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演绎经典 意大利珠宝之光宝格丽

日期:2013/08/1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演绎经典 意大利珠宝之光宝格丽

希腊神话中,蛇象征生命,扮演着重要角色,代表疗愈、死亡与重生。最显着的例证莫过以蛇为法物的Asclepius,古希腊人将他尊为医疗之神。Asclepius手中的蛇杖——两条蛇盘绕其上,正是象征医疗的标志,表明疗疾养伤之根本源于创造生命的神奇力量。

命名

按常理来说,一个品牌不论美学角度多么奇特,品牌的名字总是一致的。唯独意大利珠宝品牌Bulgari,从商标注册、店铺招牌到首饰标记,看起来统统是“BVLGARI”,但以文字表述品牌以及官方网址却都是"Bulgari”。为什么?追溯品牌历史,Bulgari家族原籍希腊,字母"U”在古希腊文中以"V”型出现。1934年,Bulgari家族正式把店铺招牌写为"BVLGARI”,自此以后,作为品牌商标时都以"BVLGARI”出现。

品牌创始人Sotirio Boulgaris是希腊人,1881年移居落马后,将姓氏改为较接近意大利语发音的“Bulgari”。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