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刘晓庆美国新婚 展示巨型钻戒

日期:2013/08/2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香港媒体报导,58岁刘晓庆宣布再婚!近日有关她秘密赴美结婚的传闻甚嚣尘上,她昨天(8月20日)终于透过刘晓庆团队发表已婚声明,第四任丈夫比她年长,澄清非姐弟恋。





刘晓庆公布去年已婚,在微博上载戴巨型钻戒的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导,58岁刘晓庆宣布再婚!近日有关她秘密赴美结婚的传闻甚嚣尘上,她昨天(8月20日)终于透过刘晓庆团队发表已婚声明,第四任丈夫比她年长,澄清非姐弟恋。刘晓庆的夫婿是将门之后,旅居海外多年,事业有成,追求她多年成功打动芳心,两人去年注册结婚,这次是在美国补办婚礼。刘晓庆夫婿外形敦厚稳重,她在微博转发声明,上载戴着巨钻戒指的照片,十分幸福。去年注册 非姐弟恋。

一直有传刘晓庆与年轻32年的26岁经理人易刚结婚,易刚昨天(8月20日)在微博以刘晓庆团队名义发表声明:“致所有关心晓庆姐的人,‘刘晓庆’三个字从来都是焦点,因她曾是中国影坛标志人物,因她拥有30后至00后八代粉丝,因她成就斐然仍积极活跃热闹精彩。近日,各媒体有关刘晓庆结婚的新闻都报导得非常多,各路‘知情人士’悉数登场,朋友们也纷纷致电询问。为让所有关心刘晓庆的朋友放心,在此告知大家。事实上,这位先生年纪比刘晓庆大,事业很成功,是将门之后,旅居海外多年,也追求她多年了,终于苍天不负有心人。事实上,她早在去年就与先生注册结婚。”声明还附上刘晓庆夫婿的照片。




刘晓庆老公William近照


展现巨钻戒指

刘晓庆转发这段声明,并分享漂亮的照片,坐在客厅的她戴着巨型钻戒,流露幸福笑容。她说:“亲友说这张照片是花样年华,我说是花裙子而已呀!”她前天(8月19日)也分享家居悠闲看报纸的照片。

有说刘晓庆的丈夫是从商华人,曾结婚及育有多名子女。消息指婚礼于本周在美国举行,部分亲友已飞往当地。刘晓庆之前有过三段婚姻,1976年嫁给小提琴手王立,1982年离婚;第二段婚姻在1981年拍《心灵深处》与陈国军戏假情真,1986年补办结婚手续,1989年离婚;第三段婚姻与年轻10年的配音演员阿峰结婚,2005年离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