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林依晨代言精工Lukia系列腕表

日期:2013/08/28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SEIKO(精工)正式宣布2013年春夏Lukia系列新品腕表与全新年度代言人——金钟影后林依晨。林依晨以知性与柔美兼具的崭新之姿,完美演绎了SEIKO(精工)品牌旗下Lukia系列时尚女款腕表,展现出经过时光的淬炼后的都会女性充满自信的迷人风采。

林依晨代言精工Lukia系列腕表

SEIKO(精工)全新代言人林依晨小姐

2013年SEIKO(精工)首度大胆启用华人女星担任品牌女表及Lukia系列的海外代言人。作为台湾知名女星,林依晨小姐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很多深受观众喜爱的经典角色,凭借出色演技和超高人气,两次众望所归地斩获台湾演艺最高奖项“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同时她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名两次获此殊荣的演员。

双方首度合作的宣传片以“时光的礼物”为主题,通过林依晨淋漓尽致的演绎,倾情呈现出现代女性在成长过程中,随着时间的洗练,自信与勇气与日俱增所带来的美丽蜕变。时光给与的这份礼物,让女性拥有一颗成熟而坚强的内心,对生活和未来有自己的独特感悟。Lukia系列腕表,献给珍惜生活中每一刻美好时光的女性。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