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星光达珠宝精工作品将亮相2014上海珠宝展

日期:2014/05/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作为国内众多珠宝展览会中最万众瞩目的展会之一。2014年5月8日至12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会再次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届时国内外珠宝首饰行业同仁也将再次欢聚上海,为广大珠宝首饰爱好者共同呈现一场缤纷瑰丽的珠宝盛宴。

享有“中国珠宝镶嵌第一家”盛誉的星光达珠宝已为今年的上海珠宝展备战多时,届时公司将携诸多新品及惊艳臻品璀璨亮相,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动人的微笑,给广大客户和消费者带去最真挚的服务和美好体验。星光达珠宝展位号:1H13-22,期盼您的光临!

星光达珠宝精工作品将亮相2014上海珠宝展

创意闪耀经典,精工传承永恒

作为常年深耕细作于镶嵌领域的珠宝企业,星光达珠宝始终坚持以“质量和创新”为核心,“创意闪耀经典,精工传承永恒”为价值体现,本着“取向命意、蕴涵深刻、精雕细琢、大气磅礴”的设计理念,使国际潮流和本土特色水乳交融,不断积累和沉淀自己的品牌设计风格,将时尚与艺术结合,精致入微的考究工艺完美呈现,努力使每一件珠宝都具备其独特的“气质”,为消费者创造丰富的视觉和文化体验。

星光达珠宝精工作品将亮相2014上海珠宝展

星光达珠宝钻石镶嵌代表作品《一网情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