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星光达钻饰新品“JOYS悦美”系列春姿绽放

日期:2014/03/07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星光达钻饰新品“JOYS悦美”系列春姿绽放

提起“珠宝”,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高大上”,想到了名流、名媛、明星……总之是“无名不珠宝”,也许400年前是这样!然而,在如今这个“接地气”的时尚年代,讲究既要上档次又要接地气,珠宝也已经成功“瘦身”,飞进了追求品位与时尚人士的心。

星光达珠宝捕捉2014市场风向,推出春夏季钻饰系列新品《JOYS悦美》,将“精致”的时尚概念通过设计、工艺、造型得到了全新的演绎,悦享不可复制的精致之美。

双层立体架构,丰盈视觉饱满度

如果你还认为“双层”的概念代表着“厚重感”,请一定不要错过《JOYS悦美》不一样的“双层惊喜”!上下层设计在比例与外形上相呼应,上层钻石密镶,下层镂空缱绻,俯视立感造型饱满,侧视层次质感更为鲜明,轻盈中似有翩跹动感。

星光达钻饰新品“JOYS悦美”系列春姿绽放

从1°到45°的工匠细节把握,聚焦不可复制的精致艺术

星光达珠宝对工匠精神的发扬体现在对细节把握中,并在《JOYS悦美》中得以完美诠释。该系列产品的双层立体设计,每一层从1°到45°均有不同幅度的轻扬,令钻石更显璀璨闪耀。星光达珠宝对于《JOYS悦美》系列“精致”特色苛刻的把握与表现,亦体现出其工匠技师们对“美”深刻的领悟,正是这种对艺术与美丽细节的追求,才能彰显出《JOYS悦美》不可复制的风格魅力。

基于对设计创意、工艺创新的保护,星光达珠宝将该系列中颇具代表性的《蝶语》、《花语》、《心语》、《蝶舞》四套产品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将这份精致留给懂得珍惜、追求品质的你。

星光达钻饰新品“JOYS悦美”系列春姿绽放

清纯自然与Chic性感撞击出的迷人小火花

《JOYS悦美》以大自然的精灵为主要设计灵感:蝴蝶、蜻蜓、花朵……在精致外形的演技下,富于清纯活力,佩戴起来更具亲和感。对于精于搭配的时尚精英们,钻石小套链更可谓百搭利器,根据不同的着装,调节出不同的链身尺寸,就能让其显得时髦性感,实用主义就此升华。(文/kishi)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