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星光达举办“星光闪耀 梦享未来”盛世欢腾之夜

日期:2014/01/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凯歌辞旧岁,骏马迎新春。近日“星光达举办2013年财年 “星光闪耀 梦享未来”盛世欢腾之夜。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郭桂林、科长胡国清;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秘书长郭晓飞、副秘书长张文扬;行业专家、贵金属珠宝玉石标准联盟曹阳主任,永恒印记全国渠道总监陈建军先生,以及原广西民航局杨东合局长等。

星光达举办“星光闪耀 梦享未来”盛世欢腾之夜

全体星光达人在此次星光达优秀员工表彰暨迎新晚会上,共同总结、分享了2013年收获的成功与喜悦,并对未来的梦想做出了展望和清晰的规划,可谓意义非凡。

撒播梦想,再创辉煌

晚会上,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郭桂林,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行业专家、贵金属珠宝玉石标准联盟主任曹阳,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星光达2013年取得的辉煌业绩以及对行业的贡献予以高度肯定,并为星光达的未来送上美好的祝福。

星光达总经理林畅伟先生星光达举办“星光闪耀 梦享未来”盛世欢腾之夜

星光达总经理林畅伟先生也在晚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林总对星光达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六个需要”:需要做到坚持自主研发,筑就星光达珠宝品牌的灵魂;需要工艺革新,强化星光达珠宝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需要材质创新,为星光达珠宝品牌不断注入新的生命力;需要优化高品质的服务,为星光达珠宝品牌的价值奠定坚实的基础;需要继续坚持科学管理,壮大星光达珠宝品牌发展的生命线;最后星光达需要引领未来,依托智造工坊向价值典范企业迈进。林总告诉每一位员工,星光达要做珠宝界的梦工厂,并由“工厂”向“工坊”转变,希望和每一位星光达人一起,为各自的美梦成真而奋力拼搏。

星光闪耀,梦享未来

星光达举办“星光闪耀 梦享未来”盛世欢腾之夜

星光达优秀员工与星光达各级领导及嘉宾

晚会上,多才多艺的星光达人自编自导、奉献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娱乐节目和炫彩夺目的珠宝T台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