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星光达珠宝六大系列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3/11/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星光达珠宝-珠宝梦工场,创造六大新珠宝系列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星光达珠宝六大系列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爱的旅程》:幸福三指环,领略意大利的浪漫情怀

2013年星光达珠宝推出的全新钻石婚爱系列《爱的旅程》将设计灵感定位于意大利,神秘而神圣的教堂建筑、奢华繁复且具有洛可可艺术风格的剪辑等等,各种美好会在《爱的旅程》中逐一发现。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不仅包涵女戒、对戒,更创新推出浪漫三指环。在西方,历来有以三指环求婚、完婚的习俗,而在东方,三指环同样寓意幸福神圣的婚姻,与“缘定三生”的爱情永恒相连,目前它成为最时尚的婚姻誓言,逐渐成为新人们大婚中的佳选。

星光达珠宝六大系列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爱·MOMO》: 精致小套装,献礼天下有情人

星光达一直以其考究严谨的珠宝制作工艺赢得了业内外珠宝人士的认可与青睐,同时,其对时尚的敏感度,对情感的传递与捕捉力也均很好的表现在其强大的设计作品中。此次珠宝展携带精致钻石小套系「爱·MOMO」系列,以钻饰小套装为主,设计元素包含可爱蝴蝶结、萌萌熊宝宝、爱情无穷大∞符号、流线钻石圆环等,造型强调精致感,注重线条与整体比例的和谐度。“MOMO嚒嚒”是一个亲吻的动作,是一中亲吻的声音,是近年网络流行达爱符号,卖萌撒娇的表情最讨女性欢心,在传递爱意的同时,亦成为她很好的时尚搭配助手。

星光达珠宝六大系列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钻石镶嵌代表作品《鲲鹏展翅》

中国珠宝镶嵌第一家——星光达珠宝正是以其领先的镶嵌技艺蜚声业内外,此次展会将展出其“精工巧技”的镶嵌代表作品《鲲鹏展翅》,999颗切割精美的圆形钻石,完美地打造出了一个星光璀璨的钻石星球。振翅的鲲鹏,带着凌云的豪情,搏击长空,以骁勇傲然之身姿揽获耀目星光。

星光达珠宝六大系列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绝世名伶》高级碧玺系列,演绎最经典的浪漫情怀

星光达彩宝套装「绝世名伶」系列针对现代女性对多变的渴望,化身绝世完美的风格,挑战别样的中西古典元素,打破传统的审美观念,使都市丽人在任何场合都能成为令人耳目一新的时髦珠宝女郎。该系列在整体设计风格上注重线条的流畅性和垂坠动感,尊贵与精湛、优雅与高贵点缀在稀贵多彩的宝石上,绚丽的色彩完美融合优雅名伶的娇媚容颜,描绘出女人的独特魅力,展现女性永恒之美。

星光达珠宝六大系列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链爱style》精巧彩宝套链,锁住女人性感滋味

星光达珠宝「链爱style」锁骨链系列在整体设计风格上以“简约主义”美学点亮时尚灵感,彩色碧玺演绎缤纷色彩,浪漫风情呼之欲出;纯澈美钻巧妙妆点,极具时尚韵味;链身曲线优雅流畅,彰显绝美之姿;简洁的设计中透着新颖的艺术气息,完美的比例和造型恰到好处地秀出女性最具气质的美。

星光达珠宝六大系列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色·戒》见证手指上的色彩魔术

星光达碧玺戒指【色·戒】系列,以活泼大方的颜色,简洁清凉的造型取悦时尚女人。整套系列释放着小女人的温婉可爱,又展示着大女人的爽朗多彩。红色碧玺戒指,玲珑中透着一股娇羞明艳。橙色碧玺戒指肆意释放橙色活力信号,让倦怠的激情在夏季的炎热里“满血复活”,时尚一整季。绿色戒指,更多的是温婉清新,让人一眼窥见你手指上的清新时尚。系列沿袭蓝色本身具备的经典气息,更在深邃的轮廓里,用钻石为其蒙上了一层神秘而华丽的面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