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巴黎美爵讲述珠宝设计之道

日期:2013/09/23 来源:编辑:crytal
文章TAG:

有法国皇室背景的巴黎美爵MATZO PARIS设计的珠宝里,几乎每件珠宝设计灵感都承载了一个时代的灵魂,见证了一个时代的繁盛与兴衰。收藏一件巴黎美爵MATZO PARIS珠宝,就拥有了一段雕刻时光。不一样的设计之道,造就了不一样的珠宝传奇故事。

巴黎美爵MATZO PARIS家族的设计师们一向谙熟时尚的根本,并深信想要设计出动人的作品,就要融入对生活的内在感悟和非凡的想象力。奢华的设计不仅仅来自稀有材质的运用,更是来自内心对生活品味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才是设计的动力与灵感源泉。无论是广袤的宇宙还是地上的一株花,都能为巴黎美爵MATZO PARIS设计师带来启发,并依此为蓝本设计出具有奢华灵动的珠宝系列。

在巴黎美爵MATZO PARIS珠宝设计师的眼里,产品不仅仅要传承经典,更要创新。纵观巴黎美爵MATZO PARIS几百年的发展史,其家族设计师们从未在百年经典中固步自封,他们不断推陈出新,为品牌注入越来越多的生命力。每一款精美绝伦的作品,都凝结着设 计师的无限创意。

巴黎美爵MATZO PARIS珠宝首席设计师安娜说,当经典与创新碰撞,她找了内心最具灵魂的设计之道。作为贵重的珠宝,材质本身常常具有一定的局限性,想在众多奢侈品牌中 脱颖而出,并设计出不平庸的作品,必须善于和不同的材质“交流”。通过不平凡的设计,让珠宝流露出别样的光彩。同时,让佩戴者感受珠宝自然魅力与视觉冲击 力,又能感受到蕴藏在珠宝背后的深刻文化涵义,是巴黎美爵MATZO PARIS珠宝设计师追求的最高意义。

在安娜的手绘珠宝设计图中,图形和色彩都充满着宇宙的神秘感,每款珠宝设计都仿佛隐匿着未知世界的召唤。安娜强调作品结构性与质感,平面的 设计却呈现出如浮雕般的立体感。安娜坚持从构图、制模、到后期镶嵌全部亲自参与,她深信设计者只有将灵魂运用到作品设计中,并与珠宝材质相融,才能做出真 正具有生命力和艺术性的作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