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巴黎美爵珠宝玩味视觉配饰艺术

日期:2013/12/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不要以为钻石、黄金代表的仅仅是珠光宝气的奢华,作为设计艺术的一个门类,珠宝设计同样 蕴含着艺术的观感和价值。珠宝设计其实也在昭示艺术的传承与沿革,只是在它的领域,古典与现代、传统与前卫有着更多的兼容性,这也是在珠宝世界里,古典主 义设计一直盛行,而抽象主义设计同样也能拥有一席之地的原因。

巴黎美爵珠宝玩味视觉配饰艺术

珠光闪耀的抽象灵感

抽离表象的珠宝艺术,抽象主义珠宝就是要借助脱离了表象的轮廓或某个细节来展示现实和情感。抽象主义珠宝设计可以是对自然对象的外观加以减约、提炼或重组,也可以是完全舍弃自然对象,以纯粹的形式构成出现。

巴黎美爵珠宝玩味视觉配饰艺术

代表作品:Bvlgari Tondo系列项链

以太阳形的图案为特点,代表着直线与感性创意的完美融合。华美的璀璨小钻镶嵌于太阳光一般的光芒下,中央以完美钻石簇拥设计,几何感十足却又仿佛一圈圈漾开的涟漪,充满柔情。

“柏拉图式几何”的建筑灵感

外 形设计注重点、线、面的几何构成,以及抽象主义中所谓的柏拉图式几何所强调的正多面体等几何形体的运用。抽象的魅力在于值得玩味,无论是抽象主义的绘画、 建筑还是珠宝设计,都力求事物透过自由的氛围,跨过我们的眼睛进入我们的心灵。因此,欣赏一件抽象主义的珠宝作品,仔细体味设计中某些暗示性的细节,尽情 想象这件珠宝设计背后藏着“玄机”其实是其他风格的珠宝无法给你提供的乐趣。

巴黎美爵珠宝玩味视觉配饰艺术

代表作品: 巴黎美爵MATZO PARIS 无尽的爱

无尽的爱系列饰品具有现代感的设计元素,复杂曼妙的曲线,飘逸雅致,灵动大方。用抽象的镂空造型来表达一个“结”,见证山盟海誓和无限爱意,链接现在和未来,化作延绵无尽的爱。

抽离表象的视觉灵感

抽象艺术的世界是缥缈的世界,是游离的捉摸不定的世界,抽象艺术是形式的,结构的,抽离表象的视觉艺术是用情绪的方法去表现概念,是新鲜的艺术表达形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