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魔幻故事成就艺术臻品 巴黎美爵推“指环王”系列珠宝

日期:2013/09/2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起源于自路易十四时期的法国皇室奢侈品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传承家族创新精神,从世界文化寻找创作源泉,甄选全球稀缺性资源,以超凡的灵感和精湛的工艺,为全球客户打造奢华而艺术的高级珠宝。今年底,巴黎美爵MATZO PARIS珠宝设计师将带来更多魔幻妙趣的珠宝作品。指环王系列作品的诞生,不仅是经典电影《指环王》三部曲致敬之作,更是巴黎美爵MATZO PARIS珠宝设计师的经典传承之作。

一段魔幻故事 成就一件臻品

魔幻故事成就艺术臻品 巴黎美爵推“指环王”系列珠宝

2001年,史诗般的巨著《指环王》被导演彼得·杰克逊首次搬上荧幕,超凡的特效和魔幻内容引起全球电影业的关注,同时也赢得了电影界的最高奖项奥斯卡奖。导演彼得·杰克逊是个魔戒迷,早在开拍前六七年他就开始筹划《指环王三部曲》的拍摄工作,光编写剧本就花费了3年,对于电影中出现的道具设计,导演更是亲力亲为,事无巨细。

导演彼得·杰克逊为了将原书中充满神秘色彩的魔戒展现在观众眼前,专门从世界各地邀请著名设计师,力求设计出和原著里吻合的魔戒造型。当时,对电影事业充满兴趣的法国奢侈品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珠宝设计师也有幸参加了魔戒的设计工作,与导演彼得·杰克逊共同讨论魔戒的设计和材质。最终在电影开拍之际,电影中出现的魔戒道具被设计出来,最终融合了巴黎美爵MATZO PARIS在内的多名著名珠宝设计师的创作模型,创作出最具魔幻气质的戒指。

巴黎美爵“指环王”系列珠宝出世

魔幻故事成就艺术臻品 巴黎美爵推“指环王”系列珠宝

巴黎美爵MATZO PARIS在参与魔戒设计工作之后,对《魔戒三部曲》充满深厚感情。为了纪念这段难忘的设计经历,巴黎美爵MATZO PARIS珠宝设计师开始全心投入创作“指环王”系列珠宝的工作中。凭借对奢华和美感最为透彻的观感和领悟,巴黎美爵MATZO PARIS从魔幻故事和自然万物中吸取灵感,其简约独特的造型加以华贵的金,矜贵华丽,匹配独一无二的MATZO标志,其美态让人仿佛置于富丽堂皇的魔幻圣殿。整体设计硬朗大气,寓意着坚韧与执着。此系列有三种材质可选,分别是白金、玫瑰金、三色金三种,产品包括戒指和耳环设计,适合不同场合佩戴。白金系列更为华贵,工匠师对戒指细致打磨后进行镶钻,展示珠宝完美形态,尽显夺目光芒。所有工序均精益求精,充分显示出巴黎美爵MATZO PARIS品牌的奢华与艺术之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