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顶级珠宝格拉夫70年代经典发饰

日期:2013/10/16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顶级珠宝格拉夫重现70年代经典发饰

顶级珠宝格拉夫重现70年代经典发饰

世界顶级珠宝商劳伦斯·格拉夫(Laurence Graff)先生为庆祝其投身珠宝业60周年,不惜斥资5亿美金(约合30亿人民币)重塑70年代经典发饰,让唯美奢华在丝丝秀发中尽情绽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格拉夫(Graff)珠宝重温70年代闻名遐迩的“发式与珠宝”发饰,庆祝劳伦斯·格拉夫先生从事珠宝业60周年。格拉夫每一次的非凡创举都让世界震惊,70年代,格拉夫推出“发式与珠宝”发饰,让模特佩带价值100万美金的钻石和珠宝发饰,将典雅奢华演绎至极致,引起世界各地的广泛关注,世人至今仍然津津乐道。而这一次,全新的“发式与珠宝”发饰更是绽放出超凡绝伦的奢华唯美气质。22件独特罕见的珍宝,彰显了格拉夫无与伦比的超凡技艺。唯一不同的是,全新演绎更是打破传统,将目光转移到年轻一代女性对奢华钻石的追求。

全新“发式与珠宝”发饰包含多件稀世珍宝,其中首推“The Graff Diamonds Sweethearts”,一对华丽非凡的耳环,由两颗分别重51.53和50.76克拉的心型钻石打造而成,光泽耀人,尽显奢华。其他作品还包括一枚52.73克拉的祖母绿黄钻戒指、一枚10.47克拉的无暇艳彩水滴形蓝钻吊坠、以及由重达550克拉的全球第十四大白钻原石Let eng Star切割打磨而来的一系列珍宝。

此次全新发饰的发布,再次展现了伦敦工艺大师们的卓越技艺,标志着格拉夫享誉全球的辉煌成就。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劳伦斯·格拉夫的带领下,格拉夫将继续引领时尚,谱写辉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