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Piaget伯爵点亮冬季

日期:2013/12/21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别具象征意义的Piaget Rose、Possession、Piaget Heart 以及Gala系列,将引领您进入冬日欢庆的魔幻国度。令人怦然心动的宝石,转动魔法时刻的腕表,静候您的挑选,愉悦爱人的眼眸。

Piaget Rose、Possession、Piaget Heart 以及Gala系列巩俐

Piaget伯爵点亮冬季

伯爵神奇的圣诞和新年

Piaget Rose系列

玫瑰一直是伊芙•伯爵(Yves Piaget)先生生命中的一部分,亦在他家族的历史中占有重要一席。

Piaget Rose系列

作为Piaget伯爵的灵感缪思,玫瑰一直陪伴并赋予Piaget伯爵腕表及珠宝大师无限灵感,打造尽显女性妩媚的珠宝作品,以璀璨色泽妆点金钻花束。

Piaget Rose系列

铺镶美钻,Piaget伯爵玫瑰坠饰宛如绽放于肌肤上的一朵耀眼玫瑰,长链搭配六颗熠熠发光的钻石,将璀璨异彩无限延展。

Piaget Rose系列

Piaget伯爵白金指环,绽放照亮夜色的夺目光辉。以透亮炫目的白钻辅以娇美欲滴的粉红色宝石,魔幻般地创造出一朵轻拥碧玺的盛放玫瑰。

Piaget Rose系列

独具匠心的玫瑰金镶钻玫瑰花瓣,衬托指环不对称的优雅之美,两朵柔美的钻石玫瑰相依盛放的诗意设计,令指间充满精致的古典主义气息。

Piaget Rose系列

栩栩如生的玫瑰花蕾舒展金色花瓣,晶莹剔透的中央美钻,犹如凝结在花朵上的朝露,闪烁生辉,浪漫吊坠于此细诉爱的承诺。

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以来,神秘腕表便成为Piaget伯爵的代表作之一。此枚腕表将时间隐匿起来,专为有心解读的人士而制,兼具神秘气息与女性韵味。玫瑰花花瓣采用雪花式铺镶工艺,仅镶嵌过程就耗时70小时,从而营造出纯净闪亮的效果。花瓣造型呈现精致的时尚感及和谐的平衡感,将Piaget伯爵珠宝制作工坊孕育已久的专业技艺展露无遗。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