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至尊珠宝品牌获得“时尚特别大奖”

日期:2014/01/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年12月27日金至尊珠宝于香港一举夺得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颁布“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之特別大奖—时尚特别大奖”殊荣。此奖项是品牌继2011年、2012年相继夺得“优质服务大奖”和“创新大奖”后又一次全新丰获。

金至尊珠宝品牌获得“时尚特别大奖”

此次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BL)举办的2013年(第十届)“中国品牌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于香港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吸引了众多品牌高层及媒体到场。金至尊珠宝品牌亲善大使林夏薇小姐从颁奖嘉宾戴腾教授(Prof John Deighton)、多尔教授(Prof Ravi Dhar)的手中接过“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之特别大奖—时尚特别大奖”这一荣誉,这是社会各界对金至尊珠宝品牌今年连续致力于打造时尚珠宝品牌的最好肯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是世界品牌实验室每年在香港所举办的活动,其影响力也可见一斑,此次获奖也是为金至尊珠宝参与的2014年6月将举办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评选打下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金至尊珠宝发力塑造时尚品牌,除与国际珠宝品牌合作推出拥有12心12箭的“金至尊crisscut钻饰系列”之外,今年更是邀请古巨基作为“超级创作总监”身份,亲自担纲设计“宠爱·爱丽斯”系列钻饰,彰显出香港珠宝名牌的时尚设计魅力。于此同时金至尊珠宝行业首创“时尚精品店”,引领特色化、个性化、时尚化的精品珠宝新潮流,让更多业内外人士领略到金至尊珠宝强大的品牌时尚号召力。

香港资源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资源”或“集团”)旗下之金至尊珠宝品牌近年来奖项不断,不但多年保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及“最具影响力品牌Top100”珠宝行业类品牌排名第二优秀成绩,同时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而今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之特别大奖—时尚特别大奖”的评选,更是对品牌在打造时尚品牌方面不断努力的极大肯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