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东方金钰入选2013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日期:2014/01/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享有中国品牌奥斯卡之称的世界品牌实验室(WBL)2013年(第十届)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结果于12月27日在香港举办的世界企业承年会上揭晓。中国移动、中国国航、华为技术、凤凰卫视、周大福、东方金钰等共50个在2013年度在中国经济舞台的行业领军品牌入选为2013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东方金钰入选2013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世界品牌实验室(WBL)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教授担任主席,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沃顿商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

评估机构根据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偏好度、市场占有率、品牌满意度等指标进行评测,对全国100多个行业知名品牌进行调查分析,根据品牌影响力各项指标进行评估,并参考企业全年度销售收入及主营利润并结合消费者评分、认可,品牌实验室根据前期调查品牌本年度在业界的实际贡献及影响力,最终确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

东方金钰荣获2013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翡翠行业NO.1”(翡翠行业)。东方金钰重视品牌文化建设,构建消费者心理需求与企业品牌内涵的平台,以传世•传情为品牌诉求,不断提高产品设计及文化因素,满足消费者对翡翠的钟情偏好。

东方金钰加大品牌发展力度,在区城中心城市自购物业建立超大规模自营旗舰店,以此为示范和龙头,再选择有共同品牌理念的投资者开放加盟,视加盟商为合作盟友。2013年,东方金钰除加强在河南、河北、江苏、湖南、广东布局外,自营的9800平米的超级旗舰店在江苏徐州建成开业,品牌攀上雪域高原,在拉萨开出第一家专卖店。

品牌创建活动无处不在,各个品牌都在为延续知名度而努力,规避经济和社会所引发的经济周期变化,在这场角逐中,有常胜将军,也有昙花一现,构建长盛不衰的品牌,是东方金钰当下思考并实践的问题。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