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生生始终坚持秉承创新的珠宝设计精神

日期:2014/01/0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中国产经新闻报报道的文章“周生生引领2013珠宝行业发展”。2013年的黄金珠宝市场,称得上是精彩纷呈。出于市场价格的不断波动,消费者审慎购买,黄金饰品市场旺盛需求转进入淡。与此同时,国内珠宝消费市场也在迎来行业管理规范化,消费者心理日趋成熟的新趋势。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周生生正如其品牌理念“周而复始,生生不息”所诠释的那样,始终保持着对珠宝首饰文化的深刻理解,引领行业的发展。2013年,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和不断创新的珠宝设计精神,该公司在大中华市场表现突出,其公布的上半年财报显示,其营业额较去年同期达到55%的超速增长。

面对低潮中的市场环境与激烈的行业竞争,依旧能够有如此亮眼的业绩,周生生的优异表现引起了行业相关专家的强烈关注。有专家告诉笔者,这应该受益于周生生始终坚持秉承创新的珠宝设计精神,创新是周生生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珠宝行业来说,创新就是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和市场的步伐。周生生多年来精心研发出多个自家的原创产品系列。旗下炫动钻饰、铂金心影系列、全爱钻系列推出以后成功获得时尚女性市场的认可,独立发展成旗舰系列,在消费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此次针对2013年圣诞节推出的圣诞幻境系列,包含铂金Lace系列等,还与著名插画师毕奇Pucky携手创作天赐奇缘动画影片,更使得周生生成为创新驱动型企业的典范。

创新研发驱动珠宝企业发展的核心,即在于打造一支站在时尚前沿的设计团队。在全球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产品设计感的需求,周生生与英国著名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珠宝设计师成立了跨国珠宝设计团队,使周生生珠宝的设计始终能够站在世界时尚潮流的前端。

正如周生生集团相关负责人所说,周生生珠宝的生命在于对世界潮流的把握和对经典传承的创新,周生生希望努力透过国际化的视野、素质和原创作品,建立起一个消费者最喜爱的站在全球时尚之巅的、拥有经典与传承底蕴的珠宝品牌,不仅引领国内珠宝行业的趋势,更为全球消费者所青睐。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