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云地矿珠宝首届翡翠琥珀文化推广月开启

日期:2014/01/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瑰宝绿翠春春灵,珍玉红翡秋秋魂”烟台云地矿珠宝2014首届翡翠、琥珀文化推广月活动正式启动,设置了云地矿珠宝精品推介会、"一石一世界"专家鉴定日、云地矿新年翡翠琥珀展销会、玉器知识竞赛、巧“玉”有缘人等精彩环节。大家不仅可以学习如何鉴别琥珀、翡翠的真伪,还能买到低折扣的精品。

云地矿珠宝首届翡翠琥珀文化推广月开启

首届翡翠琥珀推广月精彩纷呈

古人用温润如玉来形容一个人高雅的品性,玉石在中国历来享有极高的观赏和收藏价值。2014首届翡翠、琥珀文化推广月活动旨在让烟台是市民更好的了解翡翠、琥珀的起源及发展史:懂得如何鉴别琥珀、翡翠产品的真伪,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主线,体现传统文化中所蕴含的古朴与典雅,以玉聚友,以石传韵。

烟台云地矿珠宝2014首届翡翠、琥珀文化推广月共包括烟台云地矿珠宝精品推介会、"一石一世界"专家鉴定日、云地矿新年翡翠琥珀展销会、玉器知识竞赛、巧“玉”有缘人等几部分。

12月22日云地矿珠宝精品推荐会上,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主线,体现传统文化中所蕴含的古朴与典雅,以石聚友,以石传韵。在古典音乐中,由模特展示了翡翠的东方灵秀之气与琥珀的万年沉淀之美,玉石的典雅高贵受到了与会嘉宾的赞赏。

2014年1月5日(暂定)云地矿将邀请玉石鉴定专家,光临活动现场。以玉石中所蕴含的独特传统文化为切入点,分享翡翠悠久历史。解答消费者关于翡翠鉴赏、翡翠价值投资等疑问。传播中国传统翡翠文化,以玉会友,通过讲座汇聚爱玉之人。

2013年12月22开始至2014年1月22日期间为感谢烟台市民对云地矿珠宝的大力支持,推出"新年福音·宝玉传递——云地矿珠宝新年翡翠、玉石展销季"活动,所有到店市民均可享受翡翠6.5折、琥珀8折优惠。在玉器知识竞赛环节中将抽出优秀奖20名,获得云地矿提供的2014全年翡翠7折、琥珀8.5折优惠卡一张。

巧“玉”有缘人环节——分享与“玉”有关的诗词、故事、短文。根据分享诗句是否与"玉"相关,是否能体现玉文化为判断依据。将从参与网友中选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网友可登录胶东在线"云地矿珠宝2014首届翡翠、琥珀文化推广月"活动专题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烟台云地矿珠宝推出“推广月”项目,旨在加速将文化概念导入珠宝产品,将时尚美学格调融入消费者日常生活。通过“推广月”新品的不断推出,结合烟台云地矿珠宝精英团队对时尚潮流的把握,来促进珠宝款式和工艺的不断突破和革新。在中国珠宝行业发展越来越成熟的今天,消费者的眼光也越来越挑剔,对于产品的美感和工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烟台云地矿珠宝也将借助“推广月”来促进云地矿珠宝人,乃至整个行业对于消费者需求的关注度,并给所有业内人士对于珠宝行业的传统意识打入一支强有力的催化剂。

走进烟台云地矿

云地矿珠宝首届翡翠琥珀文化推广月开启

云地矿珠宝烟台店,为云南地矿珠宝公司的连锁店,位于烟台市芝罘区,走进云地矿珠宝烟台店,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浓郁的“中国风”:中国古典文化的装修风格,装点着件件饱含吉祥寓意的翡翠首饰,配合着书法大家丹青妙笔的文化阐释,让人沉浸在五千年的中国文明之中。而玉石,就是浸染在这样的文明中的瑰宝,是这样的文明,滋养了玉石的精髓。

云地矿珠宝烟台店精品馆挂着一幅冯国语先生的对联:瑰宝绿翠春春灵,珍玉红翡秋秋魂。这副对联持诗、书和玉的灵魂交融在一起,进门欣赏的是翡翠的珠光灵气,出门品味的是翡翠的艺术书魂,不禁让人暗暗称绝。其实,卖玉也好,买玉也罢,做玉石珠宝就是做文化,更多的是结一种缘分。以玉结缘,以玉寄情,心玉相同,永远是人内心最珍贵的思念。永远传递着真善美的本真情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