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天高在实,兔载其美,天兔珠宝2018岁末感恩珠宝展

日期:2019/01/07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近日,天兔珠宝联合英菲尼迪在京主办的2018岁末感恩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内外企业代表、天兔粉丝、4S店车友、央视著名主持人、珠宝同行友人和众多媒体朋友到场。

天兔创始人表示:“我对天兔的期予,就像我们对每一件珠宝的要求一样,即便一百年后或者更久,它都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失去风华,只会在时光的摩挲之中,灵魂饱满、根基深厚,体现真正传承的力量和价值。1.jpg

活动在展示翡翠珠宝文化魅力的同时,也为国内外其他珠宝商家的长远合作搭建了重要桥梁;同时更为广大珠宝爱好者和天兔粉丝们提供了交流与鉴赏高端珠宝的机会。

2.jpg

本次活动包含了珠宝专家行业分析、宝石鉴定与收藏讲座、高级珠宝展示、私人定制作品展、超模大秀、限时竞拍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天高在实,兔载其美,天兔珠宝2018岁末感恩珠宝展3.jpg

天兔的粉丝们也分享了自己对珠宝收藏的心得:在高端珠宝不再是旧时王谢堂前燕的今天,珠宝品类繁多,品质的把握和渠道的选择就至关重要。天兔作为一家高品质、高增长企业,深耕珠宝行业十几年,匠心独造。以北京朝阳门实体店为依托,为客户搭建了线下私密选货,专业咨询、售后保障等专业服务体系,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

天高在实,兔载其美,天兔珠宝2018岁末感恩珠宝展4.jpg

与此同时,参加活动的多家珠宝企业在基于对天兔的实力、渠道优势、款式创新和模式便捷的认同下,现场与天兔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天兔珠宝创立至今,品质与服务在业内外早已有口皆碑。在这个外行皆以为暴利的行业里,想要坚守品质并保证性价比的最大化,的确是一件步履艰难的事,但天兔做到了。天兔始终坚持低利润、高品质路线。大众看到的每一件天兔作品,无论是翡翠、和田玉、宝石、珍珠等,从选材到雕刻,从设计到镶嵌,都经得住市场更替的考验和时光的打磨。让那些千金难买的好货,以最高性价比呈现给大家,来记录荣耀、温馨的每一刻,实现每个家族收藏与传承的愿景。

天高在实,兔载其美,天兔珠宝2018岁末感恩珠宝展5.jpg

天兔创始人表示:“我对天兔的期予,就像我们对每一件珠宝的要求一样,即便一百年后或者更久,它都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失去风华,只会在时光的摩挲之中,灵魂饱满、根基深厚,体现真正传承的力量和价值。

天高在实,兔载其美,混沌初开,乾坤始奠。天兔珠宝,期待与你相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