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宝亨达集团25周年盛典 打造世界级珠宝文化产业集团

日期:2014/01/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历经岁月和市场洗礼的宝亨达迎来了25岁生日。1月15日下午,以“闪亮”为主题的“宝亨达集团二十五周年盛典”在五星级宝亨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韦光明,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佘定常,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文扬,宝亨达集团董事长薛楚亮,宝亨达集团副董事长萧柔珠,宝亨达集团总裁薛焜等领导嘉宾出席盛典,以及业界同仁、合作伙伴、新闻媒体、宝亨达全体员工等近3000人欢聚一堂,共享荣耀的“闪亮”时刻!

宝亨达集团25周年盛典 打造世界级珠宝文化产业集团

闪亮——闪耀珠宝光芒,每一名宝亨达员工都是“闪亮”的主角;照亮集团未来,表达对薛楚亮董事长崇高的敬意。25年来,在集团领导的英明带领,员工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宝亨达收获了累累硕果,创下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闪亮盛典大奖丰盛明星助阵欢乐开怀

“宝亨达集团二十五周年盛典”激昂启幕,由宝亨达员工带来的《主角秀·青春闪亮》开场舞炫酷登场,瞬间点燃全场热情。

随后,劲歌金曲、至美合声、舞林大会、精编小品、多媒体互动相声、魔幻珠宝秀等十余个文娱节目火爆上演,多才多艺的宝亨达员工纷纷在这个舞台上一展风采,与专业表演艺术家一同奉献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宝亨达集团25周年盛典 打造世界级珠宝文化产业集团

明星祝贺

更有总裁薛焜亲自上阵,与国民偶像朱梓骁、影视明星鲁诺,三位“高富帅”组成豪华阵容,合演由鲁诺亲自执笔编剧的原创小品《宝亨达是我家》,载歌载舞,演技精湛,带给满座高朋最开怀的欢乐。现场爆发阵阵欢笑声,与雷鸣般的掌声响成一片。

宝亨达集团25周年盛典 打造世界级珠宝文化产业集团

总裁薛焜参与表演

盛典舞台上还站上了一名实力唱将。“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张赫宣莅临现场献唱新专辑金曲《伙伴》、成名曲《你把我灌醉》等曲目,用他那高亢嘹亮而又嘶哑磁性的好声音庆贺宝亨达集团25周年盛典,震撼全场,令粉丝观众尖叫连连。

著名主持人何炅,“中国好声音”平安,宝亨达珠宝2004-2007年品牌形象代言人、影视歌三栖明星张萌,可爱教主叶熙祺等影视文艺明星纷纷送来恭贺视频,一同分享这份荣耀与喜悦。

2014,马上有钱、马上有奖,50-100克黄金条、Iphone 5s、50寸乐视TV、IPAD mini、现金等丰盛奖品震撼呈现,现场银幕滚动抽奖,200多名幸运获奖者喜出望外。另有宝亨达微信、微博活动惹眼吸睛,扫一扫赢取黄金“龙珠”。

集团发展领导寄语 载誉前行再创辉煌

盛典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韦光明、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文扬分别发表了讲话,韦秘书长寄语宝亨达集团:“继续发扬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继续提高珠宝创意设计水平,将中国珠宝产业发展壮大,迈出国门,走向国际。”

宝亨达集团25周年盛典 打造世界级珠宝文化产业集团

启动仪式

张文扬秘书长表示,宝亨达集团在珠宝文化、人才培养、创新研发和制造等方面都打造了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未来,行业协会将继续与宝亨达紧密沟通、深度合作,一同为中国珠宝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努力。

随后,宝亨达集团董事长薛楚亮致辞,他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团结奋进的全体员工、风雨同舟的合作伙伴和一直给予宝亨达支持的各界友人致以诚挚的感谢!并指出:“25年,离‘百年企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任重道远。”鼓励全体宝亨达人再接再厉,努力创造下一个更加闪亮的二十五年。

年度总结硕果累累表彰大会嘉奖员工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盛典与年会融合,“宝亨达集团201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同期盛启。宝亨达集团总裁薛焜进行了年度总结,表示,宝亨达集团在2013年顺利完成了“转型期”阶段的发展任务,成功构建了集团管控模式,开启了“多元期”新发展,并对该年发展大事、工作成果进行了阐述与总结。

宝亨达集团25周年盛典 打造世界级珠宝文化产业集团

总结显示,2013年,宝亨达集团旗下宝福珠宝公司产销两旺,超额完成了经营目标。宝福铂金、黄金、镶嵌三大工厂的生产总量大幅飙升,同比2012年分别增长了23.41%、82%和65.54%,铂金生产加工量继续居世界第一,稳坐“中国铂金第一家”头把交椅。同时,批发、零售经济效益稳步增长,铂金、黄金首饰年销售同比分别增长22.77%、73.88%,镶嵌首饰也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此外,旗下宝亨达国际大酒店在2013年取得了飞跃发展,顺利通过“国家五星级饭店”评定,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大型活动和会务接待增至200多场,入住率为68%,高于龙岗区五星酒店平均入住率。

随后,宝亨达集团以丰厚的奖励对2013年表现优异的员工和集体进行了表彰,设置了20个奖项,评选出了360多名获奖者,仅现金奖励就高达50多万元。其中,增设了“年度创新奖”,对在工艺、材质、设计、营销、策划、管理等领域开拓创新的39个员工与集体进行了嘉奖,展现了宝亨达全面强大的创新力量。同时,专设“长期贡献奖”对近百名老员工奖励铂金纪念币和现金,表达了宝亨达集团对员工的珍视与感谢。

宝亨达集团秉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勇担社会责任,除了为员工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还设立工会“幸福基金”,通过员工每月缴纳小额爱心金,汇成强大的爱心力量,用以救助困难员工,2011年至今已帮助5个员工家庭,拨付出30多万元,真正做到用心关爱员工,促进了劳资关系与社会和谐发展。

打造世界领先的珠宝文化产业集团

宝亨达始创于1989年,经过25年的迅猛发展,由一家珠宝零售小公司发展成为了行业龙头企业、多产业集团,成绩显赫,其发展史即是一部光荣史。宝亨达集团现已成为了以“珠宝”为核心产业,覆盖酒店、地产、医药、旅游、投资等产业的多元化集团,注册总资金达3.64亿元,企业员工近3000人。

未来,在集团领导人的正确带领下,宝亨达集团将继续积蓄雄厚实力,开拓创新发展路径,发挥全体员工的聪明才智和踏实作风, 努力“打造世界领先的珠宝文化产业集团”,迎接更加闪亮的明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