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金铸经典传文化 金一文化推出《“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

日期:2017/07/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7年5月14日,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一带一路”提出3年多来最高规格的论坛活动,对推动国际和地区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为纪念这一彪炳史册的重大历史事件,黄金珠宝国民品牌金一联合北京市邮票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并于中国农业银行全国各大网点面向终端消费者。

金铸经典世代传 前沿AR吸眼球

基于“一带一路”的重大影响力和特殊意义,中国邮政分别于2012年及2016年发行《丝绸之路》邮票和《海上丝绸之路》邮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收藏和集邮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喜爱。如今,《“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不仅同时收集了这两套原版邮票,还将其以黄金仿印,使经典的西域文化得以长久保存和流传。与此同时,《“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还汇集了4版全球限量、专为“一带一路”全新设计发行的特种邮票,并与采用特种丝绸印刷技术制作的“一带一路”丝绢纪念封配套发行,将中国传统艺术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

除汇集邮票之外,《“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还特别配赠了《65个经济合作国钱币财福珍藏册》,将沿途65个国家的59种形制各异、特色鲜明的、甚至部分所属国都已珍贵难见的硬币悉数集齐,使纪念册更具文化价值、历史价值以及收藏纪念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为促进“一带一路”的文化交流,使人们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沿线各国的风土人情,《“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还特别引入了时下最前沿的AR技术,用户用手机扫描特定图案即可出现逼真的视、听、触、动等感觉,体验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虚拟环境及各种有趣的游戏,实现人与环境直接交互。

“一带一路”创高峰 文化弘扬彰典范

2013年,在全球经济缓慢复苏的大背景下,国家提出了由“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同构成的“一带一路”战略。三年多以来,全球已有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支持和参与了“一带一路”的建设工程。2017年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到达了新的高峰。此次金一与北京市邮票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带一路”纪念珍藏册》专为纪念“一带一路”而特别发行,全面记录了“一带一路”伟大战略构想,极具时代纪念和收藏价值。

不同于其他珠宝企业,金一文化自成立以来,便是一家带有文化底蕴的文化型珠宝企业。用黄金珠宝讲述中国文化,让珠宝从冰冷的金属制品成为情感和文化的载体,装载人生不同阶段的心情和纪念,成为品质生活的一部分,一直以来都是金一的品牌出发点。2008年北京奥运会贵金属产品特许分销商、2010年广州亚运会贵金属类供应商和特许生产商、2010年上海世博会优秀特许零售商、2011年深圳大运会特许生产商以及2014年南京青奥会特许生产商······金一先后参与奥运会、亚运会、世博会等多场大型活动的标识、奖牌设计和授权产品的开发与销售,并于2017年展开与中国美术学院等高等艺术院校的合作,共同探索和打造独具中华文化特色的黄金珠宝产品。

十年来,金一不断深耕覆盖全国的银行营销渠道,进一步夯实与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多家国内银行的合作深度,已逐步建立领先于市场的优质的营销渠道和客户资源优势,通过自有渠道,将极具市场竞争力和收藏价值的文化贵金属产品带给全国的消费者,践行金一作为国民品牌对于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责任与使命。

未来的金一将继续围绕“产业为本、金融为器、品牌为势、创新为魂”的经营方针,在稳固银行渠道等优势渠道资源的基础上,继续加大产品研发与跨界合作,整合区域优质品牌资源和产业链资源,拓宽销售渠道,以黄金珠宝为艺术载体,弘扬黄金珠宝文化,传承中华文化精粹。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