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飞亚达连续四年 荣耀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国际品牌馆

日期:2014/04/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3月27日,一年一度“钟表界的奥斯卡”——“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启幕。飞亚达凭借其品牌实力,连续四年荣耀出展巴塞尔钟表展1号馆——国际品牌馆。每年春季,巴塞尔国际钟表展总是吸引着全球钟表界人士的目光。作为全球钟表行业的顶尖盛会,每年这里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国顶级的“腕表巨星”,展出的作品反映了最新的国际腕表潮流趋势。

飞亚达连续四年 荣耀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国际品牌馆

2014Basel飞亚达展馆

飞亚达连续四年 荣耀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国际品牌馆

飞亚达嘉宾及领导开幕剪彩

今年,飞亚达携关怀摄影文化的摄影师系列2014新款;彰显女性优雅气质的心弦系列2014新款;大师系列唐代仕女图限量款、获得2014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立体读时特别款、共和国六十五华诞限量版陀飞轮腕表等新品来到巴塞尔,在高端品牌云集的1号馆,亦闪耀夺目光辉。

飞亚达品牌代言人古天乐先生及高圆圆小姐,亦来到巴塞尔钟表展现场,揭晓今年飞亚达与“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携手推出的两款慈善款腕表,旨在传播公益精神,帮助贫困教师,传播知识与梦想。

亚达品牌总经理杜熙先生及代言人高圆圆、古天乐发布慈善特别款腕表

飞亚达品牌总经理杜熙先生及代言人高圆圆、古天乐发布慈善特别款腕表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