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4春夏流行色之兰花紫 珠宝紫气东来

日期:2014/04/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春夏流行色之兰花紫

紫色一直以其高贵优雅的独特魅力而深受不少名流人士的青睐,它不仅是一种色彩,更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在中国传统中,紫色代表尊贵,北京故宫又称为“紫禁城”,亦有所谓“紫气东来”的寓意。但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大众审美观念的改变,紫色不再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它作为一种新的流行色,早已褪去繁华,被大众所接受和喜欢。近年来,紫色更是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的喜爱和关注。

“兰花紫”(Radiant Orchid) 是美国潘通公司新宣布的2014年度流行色。从大自然紫色的兰花中汲取的全新兰花紫色,兼具了温婉优雅与明艳动人的特征,受到天性浪漫的年轻女孩的喜爱,青春逼人,更显时尚气息。

2014,在时尚界,紫色的身影似乎更加惊艳,从时装、鞋包配饰到妆容,都可以轻易捕捉到娇兰紫那惊鸿一瞥的美丽。

服装

2014春夏流行色之兰花紫 珠宝紫气东来

相比起单一的普通色,紫色在2014春夏时装秀场上的运用要丰富不少。麦丝玛拉 (Max Mara) 2014春夏女装秀中那两套兰花紫色裙装印象深刻,兰花紫色吊带裙不仅衬托出女性白皙肤色和完美身线,更增添了一份自信从容的优雅和性感。另一个在2014春夏大秀中大量使用淡紫色的品牌是范思哲 (Versace) 。薄纱和淡紫色的组合清新养眼,成为年轻时尚的紫色系爱好者的最佳选择。而作为意大利时装的后起之秀,Genny在2014春夏女装中,紫色的运用也令人耳目一新。轻盈飘逸的薰衣草紫色雪纺显得清澈柔美,令女性柔美风格尽显。

珠宝

2014春夏季,除了时装界,紫色在珠宝配饰上同样被广泛运用,大放异彩,为女性增添了一抹丰满而绚丽的别致风景。迷人诱惑的兰花紫色和珠宝完美结合,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魅力。

2014春夏流行色之兰花紫 珠宝紫气东来

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系列玫瑰金耳环融入珍珠母元素,密集镶嵌32颗圆形红碧玺珠和40颗圆形碧玺珠,加上38颗圆形紫水晶珠和2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的点缀,带来非凡的奢华之感。宝曼兰朵推出的Pomellato 67系列全新珠宝,慑人心魄的紫色成为Pomellato 67系列的最新主角。性感的深紫色十字吊坠,时尚精致,圆润饱满的线条随着光影明暗而变动,个性十足。

2014春夏流行色之兰花紫 珠宝紫气东来

星光达《耀•晶彩》系列,将迷人的紫色水晶以水滴、心形、椭圆等立体形态展示,将精致和色彩演绎的淋漓尽致。简约的素面,璀璨的刻面,一应俱全,用紫色彰显出了不一样的青春活力。而在另一个比较有特色的彩宝新品《蝶魅》系列中,紫色同样被运用的恰到好处。优雅的紫色水晶以甜美的蝴蝶结或蝶舞翩翩的蝴蝶完美呈现,传递出柔美清新之感,营造轻盈梦幻的清新气息。

鞋包配饰

2014春夏流行色之兰花紫 珠宝紫气东来

MaxMara 春夏新品中,大量的娇兰紫色抢占了不少关注度,风情万种却不失优雅气质的搭配,算得上十分惊艳。这款设计简单大方的淑女包在娇兰紫的映衬下,绽放出柔和的女性魅力。除了服饰和包包的广泛使用,紫色系鞋子也十分出彩。Brian Atwood2014鱼嘴踝脚高跟鞋,麂皮面料,加上高贵感十足的紫色交相辉映,精心的鱼嘴设计让充满女人味。娇兰紫的时尚魅力,使得清丽脱俗的优雅感散发满地。在配饰上,一款圆框眼镜必定深受时尚达人的青睐,Illesteva圆形太阳镜,紫色框架搭配营造一种时尚浪漫的美感,相信会吸引不少目光。

妆容

2014春夏流行色之兰花紫 珠宝紫气东来

娇兰紫色系在化妆香水上的运用,极具摩登感,这一色系非常适合作为彩妆色用于眼部、唇部、脸颊和指甲,而且所有肤色皆宜。

NARS2014紫色眼影,柔润霜状质地可使色彩持久,让双眸呈现自然典雅的粧感,强烈的色调遮掩住浅显的纹理,使眼粧呈现自然清透的金属光泽。玫珂菲 (Make Up For Ever) 烟熏紫睫毛膏,深娇兰紫极具诱惑感,让双眼更加迷人。Butter LONDON 3 free指甲油号既不浓郁,也不浅淡的紫色,有利于体现春夏的剔透感,非常适合皮肤稍微白皙的MM。萧邦 (Chopard) 推出的2014恋恋紫水晶香氛,闪亮东方花香调,渐变的紫色洋溢着甜蜜的温情和浪漫。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