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星光达钻石女戒《心吻》系列

日期:2014/11/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对女人来说,婚礼是一辈子最重要的决定,婚戒是必不可少的爱情信物;对男人而言,一枚好的婚戒将大大提高求婚成功率,赢得女神芳心。

星光达为天下有情人倾情推出钻石女戒《心吻》系列,原创婚戒,为爱献礼,祝愿每一份心有所属的爱情,都找到自己的归宿。

星光达钻石女戒《心吻》系列

原创镶口,婚庆女戒首选

钻石女戒《心吻》系列,原创“心心相印”镶口,于业内首推的婚戒专属镶口概念,以心有所属,诠释爱情的最好归宿。爱,从来不需要证明,爱是当彼此两颗心真的在一起,《心吻》以“心”专属的镶口,相爱的心息息相通,因爱在一起,成为婚戒首选。

星光达钻石女戒《心吻》系列

钻石恒久远,爱情永流传

传说中,钻石是星星坠落时留下来的碎片,璀璨、纯净、永恒,正如爱情。而“心”意相契的《心吻》钻石女戒,让彼此两颗心不自觉的相互靠近,以爱的印记,见证相守一生的誓言。不管岁月如何变迁,《心吻》钻戒如同黑夜里的北极星,照亮真爱旅途,延续绵绵爱意,永恒璀璨。

星光达钻石女戒《心吻》系列

心心相契,因爱“在一起”

星光达在不断的探索和朴实的感悟里汲取关于幸福的灵感,以灵巧创新的设计,原创“心心相印”镶口,与戒臂完美结合,历经多道工序悉心打造,倾心呈现一段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从初识的怦然心动,相爱的心有灵犀,到相守的心意相通,心与心,因爱在一起,得一心人,白首不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