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收藏珠宝是女人天性 传承已久

日期:2014/07/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自古以来,珠宝与女人就建立了一种耐人寻味的关系,像好友、像闺密。女人和珠宝的关系,从原始社会的男女分工就开始了。男人负责打猎,所以他们喜欢骏马和汽车。而女人负责采摘收纳,所以她们热爱搜集。收藏珠宝成为女人的天性一直传承着。

完美闪耀的奢华珠宝装扮出高贵不凡的新娘,让您用珠宝表情达意,给她最真的承诺。

“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爱,不惧时光流逝;爱,不畏地域束缚。刻骨铭心的真爱,绝对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及风雨的洗礼。两颗心不离不弃地相伴相随,是永恒不变的约定。

收藏珠宝是女人天性 传承已久

珠宝和婚纱的搭配方案

西式现代婚礼 白婚纱最配白色珠宝

在庄严的教堂里宣誓,在广场的草坪上举行新婚酒会和自助冷餐会,白色的婚纱和西装是最庄重的选择。选择浪漫的欧式婚礼,神圣的白纱在花童的手中托起,闪亮的珠宝是这场婚礼的点睛之笔。

搭配指南:白色的婚纱最好搭配银白色的珠宝,钻石、铂金、水晶、珍珠都是适宜的材质。在欧式婚礼中,许多人选择大型的颈饰和头饰,但也有人完全不会选用。繁简皆宜,全看新娘的喜好。

中式古典婚礼 中装还要翡翠衬

中式传统婚礼讲究的是热闹圆满、喜乐融融,传统图腾的首饰和材质是最适宜的。中国风的气息可以让中式婚礼更加韵味十足。

搭配指南:配合新娘的中式装扮,大红色、金色都是最常选用的色彩,中式色彩浓厚的龙凤图腾和带有浓郁中国风感觉的翡翠、玉器、金饰都是吉祥又隆重的选择。注意配合中式礼服的立领设计。

摩登极简 婚礼后亦可天天佩戴

对于忙碌的上班族,婚礼也走向新朴素主义,一个20人的小型宴会,或者家庭式聚会都是精致的极简婚礼。婚礼首饰偏向实用主义,平时佩戴也很合适。

搭配指南:选择极简婚礼的新人推荐选择简约实用的款式,这样,婚姻的信物就能“常伴左右”了。强烈推荐低调又经典的款式。舒适、不易脱落的首饰最适合平日长时间佩戴,再加上巧妙的设计感,极简也能充满艺术美感。首饰过犹不及,应以整体为重,不戴项链更能衬托出颈肩优美。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