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一文化并购越王珠宝 进军珠宝高端消费市场

日期:2014/09/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今日,金一文化的重组方案正式出炉,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浙江越王珠宝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越王珠宝)100%股权,交易标的作价9亿元。

金一文化并购越王珠宝 进军珠宝高端消费市场

金一文化表示,公司通过此次并购可完善产品系列,从较单一的贵金属工艺品迅速完成珠宝行业的产品全覆盖;同时借助越王珠宝的高端会所品牌宣传及“越王世家”翡翠的优势进入中高端消费市场。

进军珠宝高端消费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金一文化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越王珠宝则是浙江省珠宝行业唯一一家百年老店,是一家集钻石翡翠批发零售、终端连锁销售、高端会所展示、设计、研发于一体的珠宝综合服务商。越王珠宝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周大福、老凤祥以及潮宏基等珠宝公司。

资料显示,越王珠宝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高端珠宝定制服务的提供者,旗下拥有北京越王会所、杭州越王会所两家高端珠宝定制交流会所,截至2014年6月末,越王珠宝在国内30多个城市开设43家直营连锁专卖店和75家商品店。

金一文化表示,公司通过此次并购可完善产品系列,从较单一的贵金属工艺品迅速完成珠宝行业的产品全覆盖;以各类珠宝为载体,通过设计、款式和工艺水平来获得更多“设计”溢价;同时,借助越王珠宝的高端会所品牌宣传,及 “越王世家”翡翠的优势进入中高端消费市场,打造高端品牌;另外,通过此次收购有望借助越王珠宝在连锁零售行业的强大销售渠道,迅速提高市场占有率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