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德国珠宝世家Wellendorff的护身符系列

日期:2014/10/2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将珍贵的喜悦瞬间镌刻于黄金璀璨的珠宝中隐藏着一个秘密:德国珠宝世家Wellendorff最新打造的护身符系列,使引人入胜的美感与生命中美好的回忆一起产生和谐的共鸣。

德国珠宝世家Wellendorff的护身符系列

Wellendorff璀璨之悦护身符吊坠

在那些美好回忆中,快乐的感觉是如此强烈,心中满怀着情感。每当想起这些难忘的时刻,不禁闭上眼睛,屏住呼吸,只想让这一刻永恒。从来不想忘记那喜悦的魔力,总是努力地捕捉并试图将它永远的留存。一张照片,一两句话,或是一种香气 – 这些或许都可以勾起对曾经难忘时刻的美好回忆,甚至让人心跳加快。而一件珍贵的艺术品同样可以做到 – 将喜悦铭刻在黄金里,铭刻在美和因为情感弥漫而无限珍贵的这样的一个珍品中。

德国珠宝世家Wellendorff的护身符系列

Wellendorff真正的喜悦护身符吊坠设计手稿

正是这些“真正的价值” – 感觉,情感,以及内在美,使Wellendorff华洛芙珠宝别具意义。现在,正有一系列新的护身符,注定要将你的喜悦永久珍藏,这是一个将新的美学与无可比拟的艺术技巧完美结合的新系列。这些艺术作品将美好的记忆鲜活地呈现于眼前,仿佛伸手便可触摸:将个性化的信息镌刻在吊坠里 – 一句承诺,一份执著……让珠宝化身为好运的唯一信使。

德国珠宝世家Wellendorff的护身符系列

Wellendorff橄榄之悦护身符吊坠珐琅面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