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4成都珠宝展12月4日将华丽启幕

日期:2014/11/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成都珠宝展12月4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本次展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四川省珠宝展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总面积达11000平方米,设有展位近500个,是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珠宝盛会。

2014成都珠宝展12月4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

成都作为西南地区中心城市,对四川以及西部广大地区都具有较强的吸纳力、辐射力、带动力。近几年来,成都珠宝市场发展迅速,海内外珠宝品牌和商家纷纷进驻成都,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2014成都珠宝展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权威主办,是推动行业发展、繁荣珠宝市场的重要举措,中宝协致力于将成都珠宝展打造成中国西部地区最大最权威的珠宝展。

2014成都珠宝展亮点诸多,不妨一起来看一下吧!

品牌云集 国际阵容

2014成都珠宝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品牌参与,成都本地优秀品牌天鑫洋金业积极参展;国内知名品牌企业百泰黄金、天使之泪、佳丽珍珠、千叶珠宝、健兴利、缘与美、秋眉翡翠、南阳恒信等缤纷亮相。

特色展团如成都本地优品道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展团、台湾展团、泰国展团、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斯里兰卡展团、韩国展团、苏州南红专业委员会等均积极踊跃参展。

2014成都珠宝展12月4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2014成都珠宝展12月4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12014成都珠宝展12月4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22014成都珠宝展12月4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32014成都珠宝展12月4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42014成都珠宝展12月4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52014成都珠宝展12月4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62014成都珠宝展12月4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72014成都珠宝展12月4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8

权威检测 免费清洗

为保护消费者利益,本次展会诚邀四川省权威珠宝鉴定机构现场免费检测、鉴定,让您高高兴兴逛展,安安心心购买。另外,大家还可以凭参观券免费清洗首饰,给您真正的贴心服务。

2014成都珠宝展12月4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9

从12月4日开始的珠宝展将持续至 12月7日, 届时将会有更多精彩展品等待您的赏鉴,品味超凡,尊享璀璨,敬请期待这场冬季的闪耀珠宝盛宴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