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成都惊现“快闪女郎” 活力四射助力2014成都珠宝展

日期:2014/12/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29日、30日,在成都的天鑫洋春熙路旗舰店、爱心金店春熙路旗舰店、永泰珠宝春熙路点、优品道购物广场、成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以及环球中心等繁华地带,出现了一群时尚亮丽的紫色女郎。她们身材高挑,笑容甜美,统一着装,身穿印有紫色珠宝展LOGO字样的文化衫,伴随着音乐的节奏,跳着欢快的舞蹈。

热情洋溢的舞蹈迅速形成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引起了周边不少过路人群尤其是年轻时尚人群的观望与围观。现场气氛相当火爆,给冬日里的成都增添了一抹激情活力。而在人们驻足观赏期间人群中还有美女礼仪发放邀请函和代金券,引得众人纷纷赞美。

据悉,此次活动为2014成都珠宝展亮点之一,意在通过新颖、创意的活动,给全城的人献上一个冬天的礼物。通过此活动,全面助力2014成都珠宝展。

2014成都珠宝展即将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从12月4日持续至 12月7日,同时2014成都珠宝展首届“为爱加1℃”创意接吻大赛也将于12月6日浓情开启。跟着快闪族,去展会现场完成一次优雅的“快闪”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