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中国珠宝市场发展论坛”——初冬论道成都

日期:2014/11/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中国珠宝市场发展论坛”——初冬论道成都

“新常态”下中国珠宝业发展之道

初冬的寒意已逐渐扫尽一片秋华,真正的寒冬即将来临。近十年来,中国珠宝市场的蓬勃飞速的发展有目共睹,成为了全世界珠宝界关注的焦点。庞大的消费群体,强大的市场购买力,欣欣向荣的国家发展成为中国珠宝市场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但是在过去的一年中,受国际政治经济,尤其是受国内相关政策的影响,珠宝市场受到了许多冲击,整个中国珠宝市场增速急剧下降,珠宝专业市场严重饱和,全球网络电商飞速发展。如何消化过多的产能?如何盘活过多的市场?如何让那些过多的网点生存下去、发展起来?是每一个珠宝人正在思考和寻求的答案。即将于在成都市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珠宝市场发展论坛”正是要回答在“新常态”经济模式下,中国珠宝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此新形势下,珠宝从业者如何修炼内功,在转型升级中寻求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主题为“新常态下的挑战与机遇”。中国经济目前已经进入了“新常态”模式,“新常态”是什么,怎么理解“新常态”,在“新常态”的条件下,下一步中国的政策该如何选择,这既是一个宏观层面的问题,也是和行业、企业、个人有着密切关联的问题。来自中央党校的资深专家韩保江先生将为大家深度解析“新常态下的经济形势与分析”。在此背景下,中国珠宝业资深研究专家、中宝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先生将为大家解读“中国珠宝市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问题着手,寻找对策和发展的方向。中国珠宝界著名企业家王春利女士将就“珠宝零售业态的新格局”问题和大家展开讨论。除此之外,本次论坛还将邀请众多行业专家就品牌发展、玉石产业、彩宝市场、黄金市场、上市企业发展以及珠宝电商等10多个涉及行业方方面面发展论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中国人讲“适时则贵,失时则损”,这是一次坐而论道却行将走远的会议。正是基于行业发展的迫切需要,由中宝协主办的此次论坛,将于12月5日在“2014成都珠宝展”期间隆重举行。这将是中国珠宝业岁末年终最值得期待的一次盛会。寒冬来临,御寒保暖,恰是我们当下应有的姿态。

参会咨询电话:010-58276070

展会名称:2014成都珠宝展

展会地点: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二号馆

展会时间:2014年12月4日-7日

展会规模:11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智鑫佳弈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四川成都珠宝交易中心

指定检测机构:四川省珠宝首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指导单位:成都市博览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