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德国珠宝与腕表品牌WEMPE推出COSMORA城市印象系列

日期:2014/12/0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一直秉承艺术与工艺完美结合的德国奢华珠宝与腕表品牌WEMPE,继两款经典戒指Helioro和梦想舞者之后,于2014年隆重推出12款高级珠宝– COSMORA系列。

该系列作品以数以百万计人的栖息之地命名。在世界各地成千上万、丰富多彩的城市中,总有几座城市让人向往。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特定的城市,它能给予人一种家的感觉,让人联想起熟悉的东西,勾起早已遗忘的回忆。WEMPE珠宝创意总监Catherine Plouchard,将自己和诸位资深员工对12座城市的个人印象融入这些珍贵的高级珠宝中,形成了今天独一无二的COSMORA。

1/XII北京

德国珠宝与腕表品牌WEMPE推出COSMORA城市印象系列

北京戒指

多民族帝国古老的丝绸软垫。马可波罗的梦之旅。眼前是:天安门- 主体钻石镶嵌在艺术造型独特的拱形框架中。两侧用钻石砖瓦铺就的长城使紫红色的护城墙熠熠生辉。门外充满了对紫禁城的向往与期盼。

北京戒指饱含着Mrs WEMPE对中国和北京特殊的感情。三十年前初到北京,Mrs WEMPE折服于中国龙的神秘、长城之长之宏伟、故宫宫殿瓦顶线条之流畅灵动。而三十年后面对这个国家和这座城市如此巨大的发展变化,她表示高度赞赏与无限敬佩。

2/XII巴黎

德国珠宝与腕表品牌WEMPE推出COSMORA城市印象系列

巴黎戒指

优雅的艺术和浪漫的恋人被笼罩在城市的光芒中。艾菲尔铁塔的优雅造型与女性束身衣完美结合。金色的轮廓勾勒突出了距离与线条之美。淡黄色的钻石折射出无限的光彩,璀璨的宝石,使郁郁葱葱的塞纳河岸,在一举一动中都充满了生命的活力。

巴黎戒指充满了WEMPE执行董事Anja Heiden对巴黎的回忆- 年轻时只身一人前往巴黎工作,在这座城市的三年时光,有思乡的心切,有难以忘怀的真爱,也培养了她对时尚的感知力。她在这枚戒指身上找寻到自己的个性:人人都能看透我,人人都能读懂我,而我不会掩饰自己的内心。

3/XII纽约

德国珠宝与腕表品牌WEMPE推出COSMORA城市印象系列

纽约戒指

在这片节奏飞快的土地上,青翠欲滴的中央公园和闪烁着金属光泽的摩天大楼一争高下。公园里的鱼塘和溪流悠然的存在于钢筋水泥的丛林中,预示着人生的无限可能。边缘马眼型钻石承载着每位旅途中人的命运。欢迎,每一位来到新世界的人。

在Petra Forinton眼里,纽约戒指就像这座城市一样,大气而富有活力。出身珠宝世家的他,年轻时得到WEMPE的实习机会来到纽约。这座快节奏的繁华都市的一切都让他着迷,而中央公园又像是他内心的避风港和一处绿洲…...端详着这枚戒指,让他仿佛看到自己穿着旱冰鞋穿梭在中央公园,抑或去参加纽约市的马拉松比赛。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