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雕琢崭新高度:林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

日期:2014/12/26 来源:编辑:
文章TAG:

2014年12月,国际顶级奢侈品品牌Montblanc万宝龙宣布“羽坛王者”林丹成为新一任中国区品牌大使。与此同时,由他所演绎的平面广告也将在中国市场陆续上线。

雕琢崭新高度:林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1

林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广告图横板

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花絮1

林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花絮1

林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花絮图片2

林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花絮图片2

林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花絮图片3

林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花絮图片3

林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花絮4

林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花絮4

林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花絮5

林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花絮5

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花絮6

林丹演绎Montblanc万宝龙全新平面广告花絮6

全新出炉的万宝龙平面广告由著名摄影师陈曼掌镜,她以独特的视觉语汇再现了一位忠实小粉丝向偶像林丹求取亲笔签名的温馨场景。画面中,林丹倾心聆听孩童的心声,手执Meisterstück大班系列书写工具,殷切期望将自己的人生信条与年轻一代分享。不经意间,他抬起的手腕间露出万宝龙Meisterstück大班传承系列月相腕表。透过落笔之处,仿佛可看到林丹一路走来跌宕起伏的精彩人生:怀揣儿时梦想磨砺成长;历经失败挫折依然全情投入;锐意进取终成就日后辉煌。和他一样坚持“雕琢崭新高度”的万宝龙Meisterstück大班传承系列月相腕表及Meisterstück大班系列书写工具伴其左右,令他更加洒脱、自信、强大。

万宝龙Meisterstück大班系列书写工具

自1924年面世以来,万宝龙Meisterstück大班系列作为严格秉持顶级材质、出众性能、精湛美学和非凡工艺的“masterpiece”,历经90年的时光粹炼,凝华成品牌对完美品质和至臻工艺的标杆之作。全新平面广告中林丹所佩戴的万宝龙Meisterstück大班传承系列月相腕表正是他最钟爱的表款之一,经典的太妃式造型指针,搭配放射纹打磨银白色表盘,经典而隽永。而他所使用的全新Meisterstück大班系列书写工具则是专门为庆祝该系列90周年特别推出,首次选用镀玫瑰金配件装点笔身,在玫瑰金笔咀上还雕刻着象征90周年的“90”字样,颇具纪念意义。

万宝龙Meisterstück大班传承系列月相腕表

关于万宝龙

一个多世纪以来,万宝龙始终坚持永恒价值与精湛工艺的传统。品牌在设计、风格、品质和工艺上不懈地精益求精,创造出代代相传的典藏珍品。标志性的万宝龙六角白星标识是对卓越的最好诠释,不仅象征着登峰造极的系列产品——奢华书写工具、腕表、皮具、配饰、香水和太阳眼镜,也体现出品牌持久支持艺术文化的承诺。万宝龙源于书写文化,因此尤为强调自身的文化使命。品牌积极投身各类国际活动,致力于为现代文化生活做出革新贡献,书写着一部属于自己的文化历史。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