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华中顶级珠宝品牌张万福强势入驻余福泰 打造航母级体验店

日期:2014/12/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华中顶级珠宝品牌张万福入驻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经营面积达1200㎡。张万福董事长张跃财表示,“中国宝谷”机会多多,潜力巨大。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具有诸多得天独厚的优势,十分看好未来发展。此次牵手余福泰并大手笔拿下1200㎡的店铺,将在此打造华中地区顶级珠宝体验店。

华中顶级珠宝品牌张万福强势入驻余福泰 打造航母级体验店

关于张万福公司

张万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于1989年在香港成立,是集珠宝首饰设计、制造、销售、售后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张万福始终坚持“诚信、创新、进取、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热情的服务,宁失千金,不失一信”为宗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获得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消费者协会等机构授予的多项荣誉和称号。2002年,随着国内珠宝行业的快速发展,张万福珠宝在深圳设立了国内总部;2006年,张万福珠宝正式登陆华中地区,将总部移至长沙;并于2010年荣获中国著名商标。

张万福致力于钻石、黄金、翡翠等精品珠宝的推广,深度发掘顾客的需求,传播“闪耀幸福光芒”的品牌理念,向顾客传递值得回味和珍藏的幸福观,倡导追求幸福、创造幸福、传递幸福的生活方式,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珠宝品牌之一。截至目前,张万福已在华中、华南、华东、西南区域等各大城市开设近300家珠宝专营店,形成了完整的销售体系,让顾客自由享受最优质的珠宝服务。

华中顶级珠宝品牌张万福强势入驻余福泰 打造航母级体验店

张万福品牌故事

张万福不是珠宝公司董事长的名字,董事长名字叫张跃财,似乎命理中就有超越财富的天意——追求幸福。或者正如张跃财本人所说:“我的梦想就是让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努力,实现心中的理想——不仅是财富,更重要的是拥有人生最珍贵的财富——幸福。”

说到幸福,不得不提张跃财的老家湖南长沙,历来重视家学,家家都有一本幸福经,是谓“有情饮水饱”,说的正是幸福有比财富更大的意义。

“因为有情,就有动力;有梦,就有方向。而路,一直在脚下,需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开拓……”上世纪七十年代,张跃财开始经营珠宝生意继承家业,开始了他带给更多人幸福的理想。2002年,张跃财不再止于祖辈那样的来往香港、广州之间,而是回到长沙,建立了“张万福珠宝”长沙分公司。

以经营幸福的理念经营珠宝,同样以宝石的品性磨砺自己的品格,加上“人生在勤,不索何获”的心态,张跃财和他的协作团队,在二十一世纪跌宕起伏的经济形势下,建立了统一完善、富独创性的品牌销售模式。由此,“张万福”开始了“追求万家幸福,闪耀幸福光芒”的品牌之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