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张万福牵手金一文化 五年千店

日期:2016/02/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张万福牵手金一文化 首推舒适珠宝

签约仪式现场

1月19日,金一文化与张万福珠宝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双方就未来在珠宝产品开发、品牌运营、全国市场拓展等领域整合资源、开展深入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此次战略发布会现场,张万福珠宝还首次发布了全新acare健康智能戒指,将珠宝工艺与医疗科技进行融合,打破珠宝作为装饰品的单一功能,丰富其呵护人体健康、表达情感和传承等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张万福珠宝将全面引入“人体工学”设计,依据亚洲数千名东方女性手指的数据样本,按照人体结构学原理设计,保证戒壁的弧度能完美贴合肌肤流线,为消费者打造出独特舒适的佩戴体验,力求让每双戴上戒指的手更舒适、更自由,真正实现无感佩戴。

2016年,张万福珠宝将品牌再度升华,重新定位,将中国文化的传统精髓与现代珠宝结合,“舒适珠宝 优雅传承”作为张万福珠宝品牌升级新理念,将中国 “和”文化创新演绎,深度发掘客户的需求,坚守产品工艺与设计相融合所能带给人们舒适的,优雅的佩戴体验,以期实现人和珠宝的和谐统一。在推出新型产品的基础上,从品牌形象、品牌主张、品牌服务等方面引领创新,实现张万福珠宝品牌的全面升级。

在未来,张万福珠宝将携手金一文化全面开拓中国珠宝市场,实现“五年千店”的开店目标。目前,该品牌已在华中、华南、华东、西南等多个城市和地区开设近三百多家珠宝专营店,形成了完善的销售加盟体系。

而金一文化则是一家集珠宝生产研发、品牌运营、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巨头企业,也是一家大型上市集团公司。在黄金珠宝领域,金一集团不仅运营着多个大型珠宝连锁品牌,还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世界顶级盛会的贵金属特许供应商,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与资源优势。

双方的结合将带来何种化学反应?这不禁让行业和市场充满期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