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贷首届投资人交流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5/01/3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珠宝贷首届投资人交流会圆满结束

珠宝贷运营总监李敬姿介绍平台运营状况

珠宝贷首届投资人交流会圆满结束

珠宝贷投资人交流会后合影

1月24日下午,珠宝贷首次投资人交流会在公司总部——深圳罗湖水贝珠宝产业园举行,珠宝贷总裁李笋、运营总监李敬姿、风控总监刘岭等管理团队详细介绍了珠宝贷运营模式及发展规划,并与24名投资人代表就风控措施、推广计划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记者注意到,珠宝贷还应投资人要求,邀请股东方代表和借款方代表与投资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在会后组织投资人莅临参观东方金钰等三大股东单位参观,全面展现珠宝贷雄厚实力、股东背景和规范化运作。

李笋介绍:“珠宝贷自2014年9月23日上线至今,注册用户数量已超过2万人,累计成交金额超过3.3亿元。这不仅得益于宏观环境上整体利好,也归功于广大投资人、珠宝企业的认可和宝贵建议,以及珠宝贷管理层和员工创造性的努力。”

东方金钰(600086)副总裁彭卓义作为珠宝贷股东方代表,在与投资人交流时表示:“东方金钰是目前国内翡翠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目前市值已达百亿规模。我们非常看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金一文化(002721)、萃华珠宝(002731)等携手创立珠宝贷。投资珠宝贷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东方金钰在行业的影响力,促进资金资源的有效利用和配置。”

珠宝贷借款方代表发言时也表示:“珠宝贷针对珠宝行业资金密集型的特点,定位珠宝行业融资,有利于我们拓宽融资渠道、缩短融资周期。在此也感谢珠宝贷为珠宝行业提供融资平台,感谢投资人对珠宝企业发展的支持。”

在交流环节,多名投资人踊跃发问,进一步了解珠宝贷运营状况和发展前景,并对珠宝贷平台日臻完善建言献策。其中,投资人老张表示:“一直很看好珠宝贷这种专注细分市场的模式,之前对平台的了解也只限于股东实力雄厚,以及4.3亿元实收资本、4300万风险准备金这些指标。此次与管理层面对面交流,还参观了多家‘高大上’的股东单位,对平台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也有投资人提出建议,珠宝贷不断做大做强,争当互联网金融领头羊。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