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苏富比纽约及日内瓦两场拍卖总成交共5.4亿美元

日期:2015/05/1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罗伊?李奇登斯坦《戒指(订婚)》

罗伊李奇登斯坦《戒指(订婚)》

25.59卡拉「朝霞红宝石」以2,830万瑞士法郎/3,030万美元天价成交

25.59卡拉「朝霞红宝石」以2,830万瑞士法郎/3,030万美元天价成交

纽约苏富比“当代艺术”晚间拍卖于当地时间5月12日开拍,罗伊?李奇登斯坦《戒指(订婚)》由香港私人藏家以4,169万美元夺得。最高成交拍品:马克?罗斯科《无题(黄与蓝)》以4,650万美元成交。整场拍卖共刷新7项艺术家个人世界拍卖纪录,总成交达3亿8,000万美元,成交率(件数)高达87%。

苏富比环球当代艺术部联主席Alexander Rotter在5月12日纽约蘇富比“当代艺术”晚间拍卖后表示:本场拍卖总成交额达3亿8,000万美元,成交率出众,更为多位当代艺术家创下个人世界拍卖纪录,竞标者从场内以至世界不同角落踊跃竞投,总成交额直迫我们历来最高纪录,成绩骄人。

同日举锤的还有日内瓦苏富比“瑰丽珠宝及贵族首饰”拍卖,总成交达1亿4,990万瑞士法郎/1亿6,090万美元,创任何珠宝拍卖历来最高总成交,成交率(件数)高达94%。25.59卡拉“朝霞红宝石”以2,830万瑞士法郎/3,030万美元天价成交刷新红宝石世界拍卖纪录、红宝石最高卡拉单位价,以及卡地亚宝石世界拍卖纪录。整场拍卖共创下6项世界拍卖纪录

苏富比国际珠宝部环球主席David Bennett在5月12日日内瓦苏富比“瑰丽珠宝及贵族首饰”拍卖后表示:本场拍卖的辉煌成绩反映了拍品的超卓品质。从第一眼看见‘朝霞红宝石’开始,我随即被其深深吸引,这颗令人惊艳的宝石以天价成交并刷新多项纪录,可谓实至名归。‘The Historic Pink’粉红钻及一系列卡地亚首饰亦创下佳绩,包括两项蓝宝石世界拍卖纪录,足见顶级珠宝的市场非常强劲。本场拍卖的珠宝在各地巡展时已吸引了大量藏家到场欣赏,来自世界各地的竞投者在拍卖中踊跃争夺顶级钻石、宝石及品牌首饰,气氛非常热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