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一文化发布智能珠宝和3D打印技术

日期:2015/11/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继金一文化隆重举行“互联网+珠宝”——珠宝界大变革战略发布会,将大数据及3D打印技术运用到珠宝行业、在“互联网+珠宝”领域开拓创新取得成功后,此次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金一文化继续全面布局具有特色的互联网珠宝产品,展出新一代智能可穿戴珠宝及创新科技实现手段。这一珠宝行业颠覆性的探索,突破了传统珠宝原有的功能和价值定位,未来前景让人充满遐想。

金一文化此次将展出3个系列的智能可穿戴珠宝。

acare智能健康戒指:指上全能健康卫士

设计理念: acare智能健康戒指是一款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智能穿戴,能够24小时连续监测健康指标,基于大数据健康服务分析并给出建议,有效改善佩戴者的健康状况。

金一文化发布智能珠宝和3D打印技术

3D打印技术:实现珠宝个性化定制

3D打印优势:实现从虚拟到现实的最佳途径、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精度、快速成型材料的突破。

金一文化发布智能珠宝和3D打印技术

智慧珠宝:情感传递,记录与传承的智能珠宝领导品牌

产品优势:一眼辨真伪,轻松管理珠宝;让珠宝变得有故事,有情怀;可以记录生活,让生活更有意义。

金一文化发布智能珠宝和3D打印技术

金一文化发布智能珠宝和3D打印技术

“未来的珠宝行业就应该这样,设计、加工、制造和销售都在互联网上,并让用户亲自参与其中,满足它们的个性化需求”。金一文化董事长钟葱先生表示,“用户思维”是互联网思维的本质,高度关注用户的体验才是大势所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