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黄金魔法织就当代缪斯 Limelight Gala Milanese腕表领衔伯爵传统链带工艺

日期:2016/06/16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上世纪60年代,制表与珠宝工艺之间的完美结合,令PIAGET伯爵得以不断探索极具魅力的硬质宝石和黄金加工工艺,创作出令人瞠目的杰出作品。在PIAGET伯爵第三代传人杰拉德∙伯爵与华伦汀∙伯爵的积极推动下,黄金被交替施以雕刻与塑形,交织出令人眼花缭乱的各色链带,成为品牌的鲜明标志。回首那个黄金时代,天马行空的大胆创意让今人亦为之倾倒,并对这股复古之风趋之若鹜。幸而PIAGET伯爵把这项杰出技艺传承至今,在Limelight Gala Milanese等一系列作品上重现光芒。6月,Gala Milanese正式亮相PIAGET伯爵专卖店,在炎夏来临之前,流畅顺滑、柔软贴合、仿若织物的链带将为每一位尊贵的顾客带来极致佩戴体验。

黄金魔法织就当代缪斯 Limelight Gala Milanese腕表领衔伯爵传统链带工艺

Limelight Gala米兰网织链带——当代缪斯

上世纪70年代是一个弥漫着自由、大胆和不羁的时代。而诞生于彼时的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紧随手镯表与项链表的优雅风尚,充分演绎了时代风潮,以其植根于强大设计语言的无可匹敌的PIAGET伯爵风格,征服了当时的富豪名流。如今它又将覆上金装,以独一无二的姿态回归,用米兰网织链带(Milanese mesh strap)的飒爽线条反衬它素有的柔美曲线。

米兰网织链带经过精心调适,与表壳浑然一体,与表圈及镶满美钻的纤细不对称表耳完美契合,俨若天成。如丝绸般柔软的高级材质在肌肤上恣意流动、熠熠生辉,赋予佩戴者舒适感受的同时,亦体现了品牌一贯以来的卓越追求。PIAGET伯爵2016年全新Limelight Gala腕表超越了人们对于生活艺术的期许,对于在日常生活中亦需时时闪耀迷人魅力的当代都市女性而言,这枚独特而永不过时的腕表为她们献上了点睛之笔,将每个瞬间都化为奇迹时刻。

黄金魔法织就当代缪斯 Limelight Gala Milanese腕表领衔伯爵传统链带工艺


Tradition 宫廷式图腾链带—独树一帜

受上世纪传奇之作的启发,PIAGET伯爵Tradition腕表彰显黄金加工传统,尽显链带的精美细腻。典雅的宫廷式图腾手工装饰工艺为链带赋予了一层虹彩,就像是缠绕在手腕上的蚕丝。受高级定制服装的制作细节的启发,链带背面同样光彩照人,将精湛技艺表露无遗。大量的链带节段的组装营造出了极其精致的整体效果,每个部件都细致而时尚,构成一件轻盈无比的黄金织物。链带直接装配于表壳之上,将表盘和链带二者完美地结合为一体。无论白金或是玫瑰金打造的PIAGET伯爵Tradition椭圆形腕表,都是独一无二的珠宝工艺杰作,以优雅精致的魅力身姿,呈现令人叹为观止的独特光彩。

Altiplano金质链带——都会风格

借由Altiplano,PIAGET伯爵创作出一系列识别度极高的代表作:表壳由纯粹的线条勾勒而成,修长指针在纤细的巴顿时标环绕下横扫表盘。而金质链带工艺,今天也在Altiplano这一PIAGET伯爵代表作上延续与传承,并藉此重塑经典。链带优雅的曲线自和谐的表壳及优美低调的表盘往外延伸,其柔顺的触感亦确保每个款式都能舒适贴合手腕。理想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柔和的线条和折叠式表扣,造就Altiplano系列精致天成的特质。白金款式搭衬镶钻表圈,玫瑰金款式则同时备有更加内敛的亮面抛光表圈。Altiplano系列的绰约风姿,将为优雅人士的日常生活增添率性别致的审美逸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