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周生生“我的时尚态度”巡展起航

日期:2017/06/13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凝聚80多年的悠久历史,周生生凭借精湛的珠宝工艺,聚焦品味人士目光。秉持「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以及对完美的坚持与追求,周生生品牌已成为优质工艺、卓越质量及专业服务的标志。6月9日周生生北京荟聚购物中心店优雅开幕,同时也标志着“我的时尚态度”全国巡展正式起航。

每一份独特的魅力,都源自设计的不断创新与对品质的执著追求。拥有80多年历史的周生生一直以卓越品质和出众设计见称,近年来更以其敏锐的商业触觉洞悉市场趋势,于各大城市积极布局,深入发展。2017年6月9日,周生生北京荟聚购物中心店优雅开幕,周生生集团总经理周永成先生、周生生集团副总经理周允成先生、周生生集团品牌总监石峥女士、周生生京津冀晋蒙区总经理黄子龙先生、北京荟聚中心总经理Marco Lunardi先生亦亲临现场,为周生生新店揭幕剪彩。

周生生北京荟聚购物中心店铺剪彩仪式,从左至右:周生生集团副总经理周允成先生、北京荟聚中心总经理Marco Lunardi先生、周生生集团总经理周永成先生、周生生京津冀晋蒙区总经理黄子龙先生。

与此同时,周生生Daily Wear珠宝#我的时尚态度#全国巡展也由此开启,为坚持自我表达、拥有个性魅力的都市人呈现个性鲜明的珠宝系列作品。

凝聚魅力元素·呈现多元时尚选择

作为北京区域面积最大的店铺,周生生荟聚购物中心店坐落于北京南城时尚风格地标。依托优渥的地理位置,荟聚购物中心是大众购物娱乐聚会的首选地。位于购物中心一层的周生生店铺通透明亮,散发着香槟色的光彩。内部设计沿袭周生生一贯的优雅色调,各系列珠宝亦悉数陈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荟聚店首次试行打造店铺DIY包装区域,消费者在店员的协助下按不同主题亲自包装礼品。无论是中式喜庆,还是西式浪漫,专属的定制包装为你传递真挚情感,装点只属于你们的故事。

揭幕仪式现场,周生生京津冀晋蒙区总经理黄子龙先生满怀热忱地与嘉宾们分享了周生生北京荟聚购物中心店之于品牌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对各界商业伙伴的感谢,他提到:“周生生精湛的工艺和独到的设计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入驻北京荟聚购物中心,正是希望将引以为傲的卓越品质和匠心独具的品牌理念和呈现给更多的消费者。”

传承精湛工艺·演绎时尚新态度

真正的时尚,不是跟随外界定义的规则,而是听从自己的内心,用风格演绎态度。周生生#我的时尚态度#巡展,以全新“StateYourStyle 我的时尚态度”为主题,以非凡创意打造出3个别具一格的展示区域,邀请现场来宾近距离地欣赏周生生丰富多样的珠宝系列作品,并借由现代科技打造的互动体验,开启自我时尚态度的探寻之旅。

现场,来自全国不同地区周生生优秀员工组成的Charming团队,以自己的风格演绎出Daily Wear珠宝的专属魅力,诠释对于时尚表达的自我认知。周生生集团品牌总监石峥女士说道:“潮流每天都在改变,但每个人的自我个性和主张不会随波逐流。每一位魅力非凡的女性,都有她的时尚态度,周生生为都市摩登客代言,让更多的人自由探索属于自己的时尚态度。”

周生生Charming Team演绎Daily Wear珠宝个性魅力,展示#我的时尚态度#。

创意音乐盒 #自由随性#

玩味时尚的男女从不畏惧千变万化的潮流方向,而是会把握节奏将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有趣。在缤纷色彩打造的展区内,首次解构Charme系列自2013年起的丰富历程,开创了足金串珠饰品的先河。每颗Charme足金串珠,都蕴藏着一个故事、一个秘密、一份情感,逾十个系列近300种风格不一的款式为你串起每个愉悦时刻,散发你的独特光芒。展区内“创意音乐盒”互动屏上,充满趣味的Charme足金串珠化身为美妙的音符,邀请嘉宾随心自由搭配,创作出曼妙的个性乐章,谱写独家时尚态度。

Daily Wear珠宝全国巡展活动展示区之一,创意音乐盒#自由随性#。

真我解码器 #浪漫纯真#

有些美丽,连自己都未必在意;有些个性,或许你自己也未曾察觉。以女性化的视角打造出的浪漫空间内,陈列展示了多个珠宝系列,将简约精致的设计与精湛的珠宝工艺巧妙融合,令来宾感受到与众不同的艺术气息。想要探索自身潜在的性格和态度?置身粉色展区,让“真我解码器”解锁你未曾发现的内在个性,于手掌滑动间,在宛如流星的溢彩流光中,发掘你意想不到的独特风格。

Daily Wear珠宝全国巡展活动展示区之一,真我解码器 #浪漫纯真#。

炫动影棚 #自信型格#

每个动作,每个表情,都流露出你的风格。有时候,镜头比你更懂你的魅力。在姿势变换之间,发掘内心深处多面的自己。以黑白为基调的“炫动影棚”,融合皮革和金属的元素,营造出硬朗摩登的氛围。在释放个性的自由空间,每一位来宾都能通过拍摄专属时尚大片,来诠释表达自我充满自信、不盲从的时尚态度,定格自己独特的风采。 Daily Wear珠宝全国巡展活动展示区之一 炫动影棚 #自信型格#时尚达人在炫动影棚体验互动游戏、举手投足间表达个性时尚态度时尚从未有单一定义,在变幻莫测的时尚世界里,找到专属于自己的独特符号才是时尚态度的最佳诠释。同时,#我的时尚态度#全国巡展将陆续登陆更多城市,为坚持自我表达、追求个性的都市人带来新的珠宝玩法和多元化的选择,发掘与你内心最契合的风格,彰显你的专属时尚态度。

Daily Wear珠宝全国巡展活动展示区之一,炫动影棚 #自信型格#。

时尚达人在炫动影棚体验互动游戏,举手投足间表达个性时尚态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