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将于4月17日在全国农业展馆开幕

日期:2013/04/12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中国珠宝业最具权威性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导策划主办的“2013北京春季珠宝展”将于4月17日-20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粉墨登场。展会的展位超过600个,汇聚国内外近200多家珠宝供应商,为京城的老百姓上演一场时尚珠宝采购节。

此次珠宝展的主办方、珠宝行业巨擘——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宝协)是国内最权威的行业机构。依托行业协会数十年来的展会成功举办经验和服务理念,中宝协努力打造和挖掘北京潜在的珠宝消费市场,通过此次的珠宝采购节,能更加全面的引导北京消费者的珠宝理性消费。展览选址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旨在将“珠宝”贴近百姓生活,给消费者一种平价消费的心理。

此次展览,中宝协特邀国内实力强大的珠宝供应商参展,如:星光达、百萃、郭群珠宝、秋眉翡翠、锦唯禄、天使之泪等珠宝企业,还有台湾馆、天雅珠宝城、亮马珠宝城、水贝珠宝交易中心、金丽珠宝交易中心等展团也将亮相。这些展商,不但拥有顶级货源、新颖设计、精妙工艺和良好的信誉,还会为本次珠宝展带来各种价位的产品,倾力呈现公司的产品特色。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