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香港影视明星助阵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

日期:2013/07/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由中国奢侈品协会、中央电视台《领航中国》节目组主办,美国联合商业协会、哈尔滨电视台协办,“珠宝之家”首席珠宝网络支持媒体,哈尔滨欧博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哈尔滨捷利达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博览会”将于2013年9月14日—1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届时将有数百家国内外顶级品牌,数千名海内外高端观众,包括政界名流、私人银行高净值银行会员,私人飞机、游艇、豪车、高尔夫、马术、红酒等领域的高端俱乐部和会所会员,五星级酒店高管、企业家协会联盟的高层人士专家学者、行业组织、贸易机构参加此次国际盛会。围绕举办的系列主题活动、品牌推广、展览贸易等丰富和高端活动也将于同期进行。

为给嘉宾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文艺节目,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博览会组委会特邀香港顶级影视明星前来助阵,包括汤镇宗、汤镇业、刘锡明等香港著名艺人,将给参观嘉宾们带来意外惊喜。

香港影视明星助阵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

香港影视明星助阵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

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赞助机会

将提供广泛有效的广告空间和赞助机会,如各主题活动、名媛名仕宴会、贵宾活动等。

成功地使用全方位的推广媒介,将为您的企业获得更多高端客户及媒体的关注。新舞台、新商机、新的增值回报,将带来超值的推广效果!无疑是企业强化企业品牌、展示企业形象、巩固行业地位、推广企业产品的绝佳机会。

如有不详或进一步服务需求请联系:

珠宝之家电话:86-755-25791599 ,QQ268093525

组委会电话:0451- 51933351传真:0451-51933350

E-mail:tingmei4509@163.com

联系人:刘育 高华健 安明 战险宇

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展商邀请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