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哈尔滨高端品牌展“高级珠宝定制馆”拓展哈尔滨高端珠宝市场

日期:2013/07/16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2013年9月14-1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由中国奢侈品协会和中央电视台《领航中国》节目组主办,哈尔滨欧博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和哈尔滨捷利达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展览聚集国内外顶级高端品牌展示、高端品牌产品订购、以及高端生活沙龙等,为哈尔滨中高端用户带来一场华美的高端品牌盛会,将于2013年9月14-1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预设展位400个,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涵盖服装服饰、游艇、珠宝、腕表、家居、艺术品、名酒、房产、旅游等种类,来自法国、英国、意大利、美国等国家的多个知名品牌参展。

哈尔滨高级珠宝市场需求巨大

据了解,近年来一线城市的高级珠宝市场发展迅速,成为各大奢侈品展、高端品牌展的主打展品之一,而且哈尔滨奢侈品市场的销售额目前正以每年35%的增幅递增,在全国奢侈品消费增长速度城市排行第一,哈尔滨聚集上万人的千万富人,有较前卫的高端生活理念和超前的珠宝审美观念,本地大众珠宝品牌已较难满足他们需求,高级珠宝定制将为哈尔滨高端用户带来新的珠宝生活方式。

珠宝之家与主办方联合策划推出“高级珠宝定制”主题馆

为引入国内外优势的高级珠宝参展商,珠宝之家与主办方联合策划推出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高级珠宝定制”主题馆,专业为中高端用户提供高级珠宝产品鉴赏、现场选购或订货、设计定制约定、商务洽谈等综合服务。主题馆特别邀请在珠宝材料、珠宝工艺、珠宝设计等方面优势的高级珠宝商参展,包括高级珠宝生产商或品牌商、高级宝石供应商、设计定制机构等。“高级珠宝定制馆”现场将为哈尔滨用户提供高端珠宝体验活动,如设计定制沙龙、高级珠宝品鉴会、高级珠宝达人秀等系列活动。

一场别具一格的高级珠宝定制体验之旅

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高级珠宝定制”主题馆的将以整齐统一的高端珠宝形象,并提供专业的媒体版面进行整合传播,定向邀请哈尔滨经销商和高端VIP会员参观主题馆和系列活动,让“高级珠宝定制”主题馆成为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的一个闪亮的珠宝明星,让哈尔滨用户体验一场别具一格的高级珠宝定制体验之旅。

参展商咨询电话:0755-25791599 ,邮箱268093525@qq.com 阮先生

索取详细的展览概述和“高级珠宝定制”主题馆的邀请函

展览相关新闻阅读

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香港影视明星助阵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

2013首届(哈尔滨)国际高端品牌生活方式博览会展商邀请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