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纽约苏富比将于9月启动首届珠宝秋拍

日期:2013/08/2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纽约苏富比将于2013年9月24日举行首届珠宝秋拍,并从9月20日起,在苏富比位于纽约大道的画廊举办拍前展览。

纽约苏富比珠宝部负责人加里·舒勒表示:“我们对九月份珠宝秋拍充满信心,这些珠宝的种类之广令人瞩目。能够呈现亚历克斯&伊丽莎白(Alex & Elisabeth Lewyt)珍藏的珠宝,以及蒂芙尼(Schlumberger)、Suzanne Belperron 和勒内·博伊文(René Boivin)等知名珠宝品牌的定做珠宝,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此外,本次拍卖还将呈现慈善家乔治·罗斯曼珍藏的几件珍品,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一枚19.51 克拉的海瑞温斯顿祖母绿型切工钻戒,相信届时这颗绝美白钻肯定会轰动整个拍卖现场。”

本次拍卖会的拍卖亮点如下:

继苏富比“Alex & Elisabeth Lewyt印象派、现当代艺术重量藏品”春拍后,九月份的珠宝秋拍将汇集众多法国知名设计师(如梵克雅宝、斯伦贝谢和Suzanne Belperron)的杰出力作,以及勒内·博伊文的抽象自然主义设计精品——一枚精细迷人的铰接式拉布拉多绿寻回犬胸针。

蒂芙尼铂金钻石夹式吊坠胸针;钻石切工:榄尖形切工;嵌有5.22克拉E色钻石配5.28克拉VS1净度钻石;估计可拍20-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2—183万元)

纽约苏富比启动首届珠宝秋拍

一枚小狗造型的胸针,采用18K金配黑钻、彩钻、白钻、黄水晶和红宝石,估计可拍7-9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2—55万元)

纽约苏富比启动首届珠宝秋拍

知名地产开发商及慈善家乔治·罗斯曼珍藏的一枚19.51 克拉海瑞温斯顿绝美铂金钻戒,钻石透明度:VVS2;颜色:E;切工:祖母绿型切工;含氮级别:Type IIa;估计可拍120 — 18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34-1102万元)

此外其他拍品还包括:

·一枚15.10克拉铂金钻戒,透明度:VVS2;颜色:D;净度:IF(Internally Flawless内部无瑕);含氮级别:Type IIa;估计可拍125 — 175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65-1071万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