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汇时尚 惠金丽”2013金丽中心采购大会盛情启动

日期:2013/09/1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9月12日至9月21日,“汇时尚·惠金丽——2013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采购大会”在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一期、二期盛大举行。金丽中心携百余珠宝品牌,推出限时折扣优惠,同时更有幸福大摇奖活动同步进行,500份好礼送不停。

活动期间,金丽中心联合缘与美、龙之珍珠、佳翠珠宝、莱琳珠宝等众多珠宝品牌推出展会期间特大优惠活动,其中缘与美新品全场8折优惠,盈祥银零售全场7折起,龙之珍珠推出特价黑珍珠手链/吊坠299元—499元,佳翠珠宝全场3折,景星贝诗雅20周年大酬宾,特价纯天然宝石裸石15元/枚起,成品70元/件,莱琳珠宝推出凡现金采购满20万元者,在享受批发折扣3.6折的同时,再享9.8折优惠等等,更多品牌优惠活动将在展会前后重力推出。

同时,金丽中心还以“更多礼品,更多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对金丽中心的支持和信赖,同步推出幸运大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凡在金丽中心采购满500元的客户,均可凭购物票据参与幸运抽奖,百分百中奖,更有IPAD mini、联想四核手机、黄金月饼、360随身WIFI神器等大奖值得期待。9月12日活动开始当天,便有众多顾客前来摇奖,黄金月饼、360随身wifi神器等多项大奖现场送出。

金丽中心“汇时尚 惠金丽”幸运大抽奖现场

金丽中心“汇时尚 惠金丽”幸运大抽奖现场

金丽中心工作人员为三等奖幸运顾客送上黄金月饼

金丽中心工作人员为三等奖幸运顾客送上黄金月饼

9月21日,“此生就爱你,我们结婚吧”——2013金丽国际珠宝婚博会在金丽二期举行,金丽中心再送好礼。活动当天,凡购买婚庆类珠宝饰品,满8999元,获赠价值1000元梦幻婚纱一件;满5999元,获赠纯美新娘手捧花一个及精美礼品;满3999元,获赠超级牛扒价值398元精美双人套餐代金券一份,好礼送不停。此外,购买者可凭购物小票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多重好礼等你拿,机会不容错过,赶快行动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