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法国前第一夫人代言珠宝 扇子造型唤起东方风情(图)

日期:2013/11/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法国第一夫人

由泰瑞理查德森(Terry Richardson) 掌镜、卡拉·布鲁尼·萨科奇(Carla Bruni Sarkozy) 代言的宝格丽DIVA 系列形象广告,将以现代风情演绎充满享乐气息的罗马式甜蜜生活。这一系列引人入胜、生气勃勃的影像将展示宝格丽DIVA全系列精品,呈现宝格丽绚烂的当代生活品味。卡拉布鲁尼兼具感性而诱人的魅力、灵性的光彩和典型意大利随心所欲的开朗气质,使她既浪漫妩媚,又慧黠可亲。这位天生散发优雅气质的女性,无论在正式与非正式场合都悠然自得、温暖亲切,同时展现着高度的时尚品味。

法国第一夫人

衣着精致且神采焕发的卡拉展现无比自信的魅力与愉悦活力,在宝格丽DIVA系列广告中她展示多款宝格丽高级订制珠宝作品,并搭配手表、皮包与眼镜等配件。广告背景是散发迷人活力的永恒之都– 罗马,镜头下的卡拉将出现在不同的情境中:在宝格丽罗马总店购物、啜饮义式浓缩咖啡、参加豪宅里的鸡尾酒派对,或在罗马建筑屋顶上欣赏动人美景,一边享受炫目的夜间盛会, 呈现一幕幕令人神往的动人风景与甜蜜生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