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4成都珠宝展预告

日期:2014/08/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展会名称:2014成都珠宝展

展会地点:四川成都 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二号馆

展会时间:2014年12月4日-7日

展会规模:11000平方米

展位数量:510多个

展位价格:16000元标准展位

主办单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智鑫佳弈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4成都珠宝展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珠宝展。举办珠宝首饰展览会是中宝协推动行业发展、繁荣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中宝协已成功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举办例展。中宝协的展览布局为东、南、西、北。经过十多年积累与发展,北京、上海、深圳(即北、东、南)三个珠宝展,已经是国际上相当有影响力的珠宝展。随着西部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宝协最后决定选定成都作为中国西部的珠宝展,我们努力将成都珠宝展打造成中国第四大、西部地区最大最权威的珠宝展,为中国西部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璀璨的西南明珠——成都

成都作为四川省会,也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各类生产要素汇聚,城市功能完善,经济实力雄厚。

同事成都也是国务院确定的西南地区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作为西南地区中心城市的成都,对四川以及西部广大地区都具有较强的吸纳力、辐射力、带动力。

近几年来,成都珠宝市场发展快速,每年都有新的海内外珠宝品牌和商家进驻成都,可见珠宝市场需求十分旺盛。

展品范围

宝石:钻石、翡翠、和田玉、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海蓝宝石、琥珀(蜜蜡)、红珊瑚、碧玺、欧泊等其他宝石。

首饰:钻石首饰、铂金首饰、黄金首饰、K金首饰、珍珠首饰白银首饰、、玉石首饰

展会亮点

1.名牌企业踊跃参展

成都本地优秀品牌爱心金店、蒂爵珠宝、天鑫洋金业、六喜珠宝等踊跃参展。锦唯禄、天使之泪、佳丽珍珠等共同为您呈现最时尚的设计、最流行的款式,助您提前预览国际珠宝首饰流行趋势。

2、特色展区精彩纷呈

台湾展团、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展团、金丽展团、水贝展团、苏州南红专业委员会展团分别组团共同为消费者呈现一场精美绝伦的珠宝盛宴。

国际展团也对西南地区的珠宝非常感兴趣,ICA(国际彩色宝石协会)、斯里兰卡展团、泰国展团、韩国展团等也纷纷带来了原产地的各种宝石。

3、足不出府应有尽有

展品从黄金饰品、钻石饰品、婚庆饰品,到目前市场上热销的琥珀蜜蜡、南红玛瑙、碧玺、青金石、水晶、到各种顶级翡翠、和田玉,到极具投资价值的红蓝宝、祖母绿、坦桑石、海蓝宝石等等彩色宝石,到被中国人最喜爱的中国红的顶级阿卡红珊瑚,具有女人气质的珍珠饰品,品种齐全,应有尽有。

4、权威检测保驾护航

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主办机构指定四川省最权威的珠宝鉴定机构---四川省珠宝首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提供免费检测、鉴定、咨询服务。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展会地址

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 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1号 邮编610093

联系方式

北京智鑫佳弈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C座1071室

邮编:100013

电话:+86-10-5957 5950 +86-10-5825 6559

传真:+86-10-5957 5951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