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净利暴跌50% 周生生又涉足金融服务市场

日期:2016/11/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28日晚间,周生生发布成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周生生证券、嘉宝基金及其他合资公司伙伴已订立合资合同。据此,订约方同意成立合资公司,已根据《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框架于中国提供证券相关金融服务。

公告显示,出资金额由订约方经公平磋商后确定,订约方将以现金进行出资,嘉宝基金将持有合资公司的大部分股权,周生生证券将持有合资公司的27%股权。

值得一提的是,周生生集团发布的2016年中期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6个月,周生生营业额下滑15.6%,归属净利润为3.64亿港元,暴跌50.09%。另外在上半年,周生生关闭了位于海港城和迪士尼乐园的两家店面。

由于业绩大幅下滑,周生生集团还曾在7月22日发布公告,表示当日已以每股14.9港元的价格出售771万股股份,其中,10.5万股股份由周生生主席周永成的女儿持有。

周生生集团表示,通过成立合资公司,将能涉足中国的金融服务市场,并把握由中国不断增加的投资及募集资金需求所带来的机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