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牌”凸显价值 革新彰显典范 金一文化续领行业风潮

日期:2017/07/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6月29日,由新财富主办的“布局未来 随风起舞”2017年中国上市公司并购年会暨新财富第十三届金牌董秘、第十届最佳投行颁奖典礼在深圳盛大举行。经过层层的角逐,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徐巍女士凭借出色的董秘工作,在共计2094位符合评选标准的上市公司董秘中脱颖而出,成功连续两届斩获“新财富金牌董秘”大奖。

“金牌”凸显价值 革新彰显典范 金一文化续领行业风潮

榜单变局加剧 “金牌”价值凸显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评选活动共有来自资本市场的26万名专业人士参与了实名投票,为顺应资本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主办方还对评选规则进行了重新调整,并将获奖人数从300名下调至200名,使最终产生的榜单变动率相较上届突破40%。与此同时,新财富统计数据显示,入选的200家金牌董秘所在的上市公司在2016年股市宽幅震荡的背景下,相对沪深300和上证综指的跌幅较小,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均值整体也高于全部A股上市公司两值,这侧面验证了“金牌董秘”出身“金牌”公司。

“金一分别在江苏江阴、福建莆田等地区建立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深入探索黄金珠宝首饰与智能科技硬件的跨界融合,积极推动黄金珠宝制造业向高端智造业的转型升级逐步构建出集黄金珠宝生产、加工和零售及智能穿戴为一体的黄金珠宝生态产业链。

可见,徐巍女士此次连续两届荣获“金牌董秘”奖项既是对其在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公司治理等方面工作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市场各方对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在三会运作规范化、管理工作体系化的充分肯定,高度体现了金一文化作为一个上市企业在资本市场中的“金牌”价值,表明其企业价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市场聚焦并购潮 金一革新布全局

面对金融改革的新形势,企业如何通过产融结合等各类金融手段助力产业升级、提升公司内部治理环境、发掘最佳成长机会等问题成为了资本市场中各方议论的焦点。金一文化作为一个年轻的上市企业,近年来针对这一议题也不断进行着积极的探索和创新。

2014年1月27日正式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的金一文化,自上市以来,不断通过积极的对外投资与资源整合进行品牌升级,扩张企业发展规模,保护投资者权益。依托资本市场的优势,金一分别在江苏江阴、福建莆田等地区建立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深入探索黄金珠宝首饰与智能科技硬件的跨界融合,积极推动黄金珠宝制造业向高端智造业的转型升级,通过产业渠道的不断扩容,不但改变了既有的地区性行业格局,更进一步丰富和扩展了金一的业务范围和产品线,逐步构建出集黄金珠宝生产、加工和零售及智能穿戴为一体的黄金珠宝生态产业链。

与此同时,金一凭借自身在珠宝产业链、人才管理、采供销渠道方面的综合优势,不断以包容的开放性平台整合国内优质产业资源,先后收购了浙江越王珠宝100%股权、南京宝庆尚品51%股权、卡尼小贷60%股权、广东乐源51%股权等一系列区域优质企业,并与湖南张万福珠宝达成战略合作,成功打通江西、湖南、江苏、浙江、河北等省份的零售渠道,通过企业间的强强合作,形成巨大的合力,迅速在全国范围进行终端渠道布局,至今已拥有近千家终端零售门店,成功实现了企业的规模化发展。

珠宝龙头促发展 立足深圳树典范

“金一分别在江苏江阴、福建莆田等地区建立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深入探索黄金珠宝首饰与智能科技硬件的跨界融合,积极推动黄金珠宝制造业向高端智造业的转型升级逐步构建出集黄金珠宝生产、加工和零售及智能穿戴为一体的黄金珠宝生态产业链。

凭借近年来快速提升的品牌优势和优秀的终端经营成果,金一文化子公司深圳金一获得了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的表彰,入选2016年度深圳连锁经营50强企业、2016年度深圳连锁品牌专卖30强企业,同时入选的还有华润万家、沃尔玛等知名连锁品牌。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总结和推广深圳市领军连锁企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成功经验。官方数据显示,2016年,入选的50强企业全国年销售总额高达3012.73亿元,全年新增5254家门店,在全国范围提供了61.71万个就业岗位,为国家经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由此可见,这一荣誉不仅是深圳市对金一文化发展经营的认可,也是对其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的巨大肯定。

未来,金一文化将继续积极推动珠宝研发设计方面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以及经营模式创新,扩大国内黄金珠宝产业的品牌合作及科技交流与融合,引领国内黄金珠宝行业持续发展,通过企业内部科学的决策、高效的执行力、全方位的监督模式,致力将公司打造为最具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以丰硕的创新成果和经济收益回报股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