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六喜珠宝应邀参加四川珠宝消费者满意度调查

日期:2013/10/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六喜珠宝应邀参加四川珠宝消费者满意度调查

2013年10月24日,由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3四川珠宝消费月暨首次四川珠宝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六喜珠宝相关负责人与众多企业、媒体一道参加了此次发布会的召开。

目前,随着四川对外开放水平的提高,更多珠宝品牌开始向四川市场涌入,更为激烈的竞争已经初现端倪。而与此同时,消费者对于消费满意度、购物体验等内容的要求也日益增长,此次四川珠宝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正是为了响应“质量强市”号召,实现四川珠宝首饰行业的全面亮相,以及对优秀企业进行重点表现。

新闻发布会上,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振华先生首先向在座所有企业代表与媒体代表分析了当前珠宝市场大环境,并简述了发起此次活动的理念及目的,更呼吁众企业媒体都热情地投入到此次调查活动中,为四川珠宝首饰行业做出典范。

随后,成都质检院领导也发表了讲话,表示了对此次调查活动的认可,并将为调查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大力的技术支持。

最后,六喜珠宝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作为四川珠宝行业代表性单位,六喜珠宝一定会大力支持并配合此次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的开展,在努力实现销售的同时,力臻传达给消费者一份幸福与快乐,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专属的尊享服务,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在六喜找到心仪的珠宝,让每一次购物都成为一场寻找真与美的心灵之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